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戲院變身KTV 金馬奇幻影展首創真善美K歌場
戲院變身KTV 金馬奇幻影展首創真善美K歌場
2012-03-15 10:58:21 作者:MovieEditor

 

金馬奇幻影展向來以舉辦狂歡活動為影迷稱道,今年除了招牌活動「洛基恐怖秀狂歡場」與「Surprise Film」之外,更首度在台灣推出「真善美K歌場」活動,將戲院變身為大型KTV,邀請喜愛歌唱的觀眾共襄盛舉,跟著大銀幕上的伴唱帶字幕,一邊看電影一邊高聲歡唱。

電影史上最家喻戶曉的歌舞片《真善美》The Sound of Music,描述實習修女用音樂感化了七個古靈精怪的小孩,也找到自己所要的人生,與鰥居的男主人共結連理。女主角茱莉安德魯絲黃鶯出谷的歌喉與精湛演技,與七位童星水乳交融的和諧演出,以及與今年奧斯卡以《新手人生》奪得最佳男配角獎克里斯多夫普拉瑪,其所飾演的上校譜出浪漫愛情,加上導演勞勃懷斯壯麗的取景與排場,使本片成為影史首部賣座超越《亂世佳人》的電影。

 

《真善美》從1965年至今已風行全球數十年,多首膾炙人口的名曲更是它歷久不衰的主因,包括朗朗上口的「Do-Re-Mi」、優美抒情的「小白花」、輕快俏皮的「寂寞的牧童」,以及大女孩和傳令兵對唱的「十六快十七」,都是箇中代表。因此,在國外已行之有年的「真善美Sing Along」活動,每次舉辦總能吸引大批影迷參與,影迷們不僅會打扮成電影中的人物一同高歌,還會準備各式道具,隨著歌曲節奏玩舉牌或是大跳波浪舞。這一次,金馬奇幻影展首度在台灣舉辦「真善美K歌場」,要邀請喜愛歌唱的影迷們扯開喉嚨,隨著影展特別打造的伴唱帶式字幕,和電影中的人物一起歡唱,親身體驗這一場用唱的電影。

奇幻影展的招牌活動「洛基恐怖秀狂歡場」也將第三度登場,一樣香豔刺激,歡迎影迷繼續翻出最閃亮的服裝,抽光家裡的衛生紙,伴隨漫天飛舞的爆米花與叫囂聲與全場狂歡。影展掛保證絕對好看的「Surprise Film」今年改為售票場次,等影片開演後才會知道將看到甚麼電影,在一無所知的狀態下,體驗電影的驚奇魔力。2012金馬奇幻影展將於4月6日至15日於台北新光影城舉行,蒐集不可思議的故事、不敢置信的影像、不受控制的瘋狂,邀請影迷一起越過幻夢的邊境,踏上一趟高潮迭起的驚呼連連之旅。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金馬奇幻打造酷兒理想國 為影迷獻四部佳片
戲院變身KTV 金馬奇幻影展首創真善美K歌場
北一女刮奇幻瘋 影展選片指南報名人數破千
金馬奇幻影展推佳作 好萊塢黃金組合飆戲
金馬奇幻影展 端出影史重量級經典
金馬奇幻影展秒殺單元 東瀛大牌出列
柏林影展佳片 現身金馬奇幻影展
上則:《彼時生命》用情過深 榮倉奈奈感動飆淚   下則:北一女刮奇幻瘋 影展選片指南報名人數破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