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北一女刮奇幻瘋 影展選片指南報名人數破千
北一女刮奇幻瘋 影展選片指南報名人數破千
2012-03-14 16:08:22 作者:MovieEditor

'

 

今年正式邁向第三屆的金馬奇幻影展,於3/13在北一女中舉辦了一場隱藏版選片指南活動,最初的講座規劃只提供三個班級約150人參加,但由於北一女全校師生都太熱愛電影,更瘋金馬奇幻影展,在師生們的極力要求之下,報名人數擴增至十一個班,最後共有550人參加,場地更從一般的教室換到舉辦畢業典禮的活動中心。

短短的一個小時講座,在金馬影展執行長聞天祥的妙語如珠解說之下,北一女師生們快速領略金馬奇幻影展的片單重點,這些分別來自印度寶萊塢、摩洛哥、古巴、日本、瑞典、英國、香港等世界各地的影片,涵括了歌舞、動畫、惡搞、驚悚、同志等類型,更有東瀛偶像大匯聚,以及每年固定舉辦的洛基恐怖秀狂歡場和今年新設的真善美K歌場活動,將讓影迷們不只是用眼睛看電影,還要用耳朵聽、用嘴巴唱,共創這場手舞足蹈、五感並俱的電影盛會。

 

而官方公開的金馬奇幻影展選片指南活動,則將於本週六3/17下午三點至四點正式登場,於松山文創園區內舉辦。目前報名人數已突破一千人,創下本活動有史以來的最高紀錄,但影迷千萬不用擔心,金馬奇幻影展此次選擇的場地空間極大,絕對容納得下所有熱情影迷,有事先至官網報名的朋友,更可以獲得卡比索冰淇淋與金馬奇幻影展紀念海報,邀請影迷朋友呼朋引伴共襄盛舉,一同來體驗這場空前的奇幻大講堂。

2012金馬奇幻影展將於4月6日至15日於台北新光影城舉行,蒐集不可思議的故事、不敢置信的影像、不受控制的瘋狂,邀請影迷一起越過幻夢的邊境,踏上一趟高潮迭起的驚呼連連之旅。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金馬奇幻打造酷兒理想國 為影迷獻四部佳片
戲院變身KTV 金馬奇幻影展首創真善美K歌場
北一女刮奇幻瘋 影展選片指南報名人數破千
金馬奇幻影展推佳作 好萊塢黃金組合飆戲
金馬奇幻影展 端出影史重量級經典
金馬奇幻影展秒殺單元 東瀛大牌出列
柏林影展佳片 現身金馬奇幻影展
上則:戲院變身KTV 金馬奇幻影展首創真善美K歌場   下則:導演彼得柏格拍攝《超級戰艦》圓海軍夢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