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瑪丹娜導《溫莎公爵的情人》 電影海報透端倪
瑪丹娜導《溫莎公爵的情人》 電影海報透端倪
2012-03-08 14:07:37 作者:MovieEditor

 

本週四適逢婦女節,整個三月份的院線也恰巧吹起女性題材特別夯的票房熱潮,除了正在院線口碑不墜熱映的《鐵娘子:堅固柔情》、《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等片之外,由樂壇天后瑪丹娜跨界執導的《溫莎公爵的情人》W.E.也將在本週五起,於光點台北電影院的熾愛史詩二部曲中獨家獻映。

這部宛若《時時刻刻》遇上《無可救藥愛上你》的精緻浪漫電影,不但是導演瑪丹娜發揮銳利時尚眼光與美感,打造新世代潮流史詩的野心鉅作,背後不經意又流露出與女主角同樣身為時代爭議女性的她,對愛情觀的自我投射。片中兩個時代交錯的堅強女子形象,以及同樣為情所困的處境,相信能夠再一次打動每一個曾深深愛過的女性觀眾。

《溫莎公爵的情人》透過1930年代英國國王愛德華八世,為了美籍已婚社交名媛瓦莉絲,寧可放棄王位,成就了不愛江山愛美人的傳世至愛經典,女主角遺留的一雙手套成為六十年後拍賣場的話題拍賣品,牽起兩個女性異中有同的自覺人生。利用古董手套配件作為本片故事串起兩段時空的出發點,無獨有偶地,甫創下本屆超級盃中場表演史上最高收視率的瑪丹娜,也差點要選中伊莉莎白泰勒拍賣的鑽石耳環當作配件,無奈因為真鑽耳環太重不便舞動,只得在最後一刻放棄。

 

《溫莎公爵的情人》將兩組乍看沒有交集的女性,經過一連串現代女主角對溫莎公爵情人遺物的真相發掘,產生了貫通的連結點,既像《無可救藥愛上你》般,牽引出一段一見鍾情的愛情;也宛若《時時刻刻》藉由今昔的平行對照,刻劃兩個世代的女性,如何在情感世界與社會輿論中,打破慣有的思維藩籬以及傳統框架,選擇讓自己活得更自信,更啟發片中追尋溫莎戀史的現代女子,作出忠於自我情感的勇敢決定。

日前電影公司已搶先曝光的美版海報,也透露了瑪丹娜可能選擇《溫莎公爵與他的情人》這個題材拍攝的玄機,眼尖的影迷認出這款《溫莎公爵與他的情人》主視覺海報,與當年她與《福爾摩斯》導演前夫蓋瑞奇在拍攝《浩劫妙冤家》Swept Away時,被捕捉熱戀儷影的著名工作照如出一轍(圖片可見於該片劇照師Daniel Smith的個人網站上),難道這段舊情仍然令她難忘嗎?好奇娜姐感情世界的粉絲或影迷們,3月9日起請務必透過這片來瞧個端倪。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溫莎公爵的情人》典雅華服重現時尚風情
瑪丹娜導《溫莎公爵的情人》 電影海報透端倪
《溫莎公爵的情人》瑪丹娜為拜金女平反
上則:《三個大丈夫》寶萊塢猛男挑戰極限運動   下則:《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琳恩柯林斯克服懼高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