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強‧艾德格》艾米漢默俊俏外型扮最佳綠葉
《強‧艾德格》艾米漢默俊俏外型扮最佳綠葉
2012-03-06 13:56:36 作者:MovieEditor

 

身材高挑、外型俊美的艾米漢默,自從在電影《社群網路》中一人分飾兩角,飾演頭腦聰明又富裕的孿生兄弟,演技與外型都好到讓導演克林伊斯威特驚為天人,因此在考慮《強‧艾德格》胡佛身邊的貼身夥伴克萊德托爾森時,第一個進入導演腦海中的人就是艾米漢默。

在電影中,艾米漢默飾演一個對外型、工作都注重細節的幕僚克萊德托爾森,雖然外型亮眼,但是他把所有的功勞與鎂光燈焦點都給了他的老闆胡佛,自己則默默退居幕後,做一個十分稱職的幕僚,艾米說:「比起胡佛,克萊德托爾森似乎是個更多秘密的人。」

 

克萊德托爾森知道並且參加所有胡佛曾經發動過的各項秘密行動,他知道所有胡佛知道的祕密,他還具備過目不忘的能力,胡佛甚至戲稱他是FBI的人型電腦,但是他甚至比胡佛更少出現在鎂光燈前,他公開說過的言論資料幾乎等於零,而且他全心全意奉獻給工作,沒有結婚,也幾乎沒有工作以外的朋友,他是胡佛的左右手,對胡佛完全地忠貞,卻是個存在感非常低的人。

因此艾米漢默要扮演他,實在非常的困難。艾米說:「我們透過許多管道想知道克萊德是一個什麼樣的人物,但是他將自己保護得非常好,即使到了今天我們對他仍然所知有限,不過我們還是可以從胡佛的演說或是決斷中,判斷出克萊德對胡佛與FBI的潛在影響力。」

 

艾米漢默表示,他非常喜歡胡佛與克萊德托爾森的組合,兩個人的性格完全不同卻又互相補足對方的不足,更重要的是他們竭盡心力為國家效力,不惜向惡勢力及強權抗爭,兩人共同建立的聯邦調查局更是讓罪犯聞風喪膽,這樣的成就著實非凡。

雖然兩人合作無間,卻也曾一度傳出兩人拳腳相向的火爆場面,動作片出身的導演克林伊斯威特,非常擔心從來沒有演過動作場面的艾米是否能夠作到他想要的畫面,艾米漢默說:「導演親自下場教這場打鬥的動作戲,他說這場將情感完全釋放的打鬥可不是酒吧牛仔式的打法,它是有情感加諸在裡面的。我想我當時的臉部表情大概讓他覺得不放心,於是他找來跟他合作數十年的工作人員一起過戲,工作人員年過七十,導演更是超過八十歲的高齡,兩人開始扭打。剛開始大家都為他們的年紀與老骨頭捏一把冷汗,但是打著打著又覺得他們很可愛,好像彼此把多年來工作上的積怨發洩出來一般,最後當導演灰頭土臉地叫對方住手時,所有人都憋氣不敢作聲,等所有人都站好定位,導演突然補上一句:『我要是年輕十歲你就死定了。』全場爆笑如雷,這真是我們見過最可愛的一場打戲了。」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強‧艾德格》艾米漢默俊俏外型扮最佳綠葉
《強‧艾德格》李奧納多飾FBI傳奇局長胡佛
上則:《昨日的記憶》引共鳴 首週末票房破百萬   下則:金馬奇幻影展推佳作 好萊塢黃金組合飆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