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羅雷司》改編美國童書作家蘇斯博士著作
《羅雷司》改編美國童書作家蘇斯博士著作
2012-02-06 11:58:55 作者:MovieEditor

 

環球電影公司在2010年暑假推出第一部3D動畫片《神偷奶爸》,在台灣以七千六百萬新台幣的票房佳績一炮而紅之後,2012年由原班製作團隊所精心打造的最新3D動畫喜劇《羅雷司》,是根據美國經典童書作家蘇斯博士(Dr. Seuss)於1971年出版的同名兒童故事書改編而成,書中鮮明的環保主題也成為電影版本的故事主軸,台灣將於3月30日兒童節檔期歡樂獻映。

《羅雷司》是由曾執導過《神偷奶爸》的動畫導演克里斯瑞納德,以及任《怪獸電力公司》、《神偷奶爸》等動畫工程師的凱爾巴爾達共同執導。本片幕後配音明星陣容浩大,包括有替泰德配音的《101次新年快樂》、《生死情緣》柴克艾弗隆、《情人節快樂》美國鄉村小天后泰勒絲則替奧黛莉配音的、替諾瑪奶奶配音的《愛情限時簽》喜劇諧星老將貝蒂懷特、替萬事樂配音的《醉後大丈夫》系列艾德赫姆斯,以及替羅雷司配音的《羅馬不思議》、《一不住二不休》丹尼狄維托等好萊塢老、中、青三代明星同台獻聲。

 

蘇斯博士的作品已經有三部被搬上大螢幕,包括當年北美票房冠軍的《鬼精靈》、《魔法靈貓》和《荷頓奇遇記》。這次雀屏中選的《羅雷司》這本童書深受讀者的喜愛,除了印刷版本,美國CBS有線電視頻道也曾在1972年播出過改編自本書的電視版本的音樂動畫劇,另外也有電影、音樂劇等版本。

《羅雷司》劇情描述多年前,有個叫萬事樂的人,為了賺錢,不惜砍伐掉當地所有的森林,儘管讓他賺了很多錢,但是卻導致這個小鎮從此不見大自然的植物出現。在此同時,住在森林裡的羅雷司,則是孤軍奮戰,希望能盡力地保護著森林;然而就在森林被破壞的若干年之後,一天,良心發現的萬事樂,給了一個名叫泰德的小男孩一個毛樹種子,希望能夠透過小男孩的手,再度讓消失的森林重新出現在地表上。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羅雷司》丹尼狄維托首位以五種語言配音
《羅雷司》改編美國童書作家蘇斯博士著作
上則:文章無酬 演活《失戀33天》貼心賤嘴男   下則:《昨日的記憶》面子大 演員導演共相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