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新天生一對》催淚 豬哥亮哭紅雙眼險停工
《新天生一對》催淚 豬哥亮哭紅雙眼險停工
2011-12-30 11:28:26 作者:MovieEditor

 

賀歲檔最溫馨電影《新天生一對》日前舉辦星光場特映會,邀請影壇巨星豬哥亮、江蕙、蕭敬騰等藝人前來欣賞。電影劇情深刻描述父子情深,許多藝人朋友不顧形象在影廳間淚流滿面,豬哥亮大哥就坐在朱延平導演身旁,一邊看一邊念:「夭壽唷!怎不跟我說電影會讓我哭呢!害我哭到眼睛痛了啊!」豬哥亮看完電影後,一邊拭淚一邊抱怨,由於眼睛剛動完刀,不能流眼淚,卻被《新天生一對》深深感動。但也由於太過催淚,導致豬哥亮為此差點無法進棚錄影,朱延平導演得知此消息也感到很抱歉,但也感謝豬哥亮與當天前來的藝人朋友相挺推薦。

歌壇大姊大江蕙看完《新天生一對》後,眼眶也泛著淚,大力推薦過年期間爸爸媽媽可以帶小孩子進戲院看《新天生一對》。歌壇天王蕭敬騰也盛讚此片太好看。電影《新天生一對》口碑急速爆發,1984年《天生一對》造就台灣一代笑匠許不了和天才童星小彬彬。2012年《新天生一對》開創「眼淚喜劇」新品種,周渝民、Ella和小小彬再創螢幕最配全新組合。

 

劇情描述阿B(周渝民飾)原是叱吒賽車場的賽車手,卻因為一次意外,讓他失去所有,妻子也離他而去,他的人生變得只剩下酒精和賭博來麻醉自己。他一直要尋回逃家的老婆,以為這樣才能夠從新開始,完全無視他鄰居馬妞(Ella飾)對他的愛慕。馬妞無怨無悔的甘願守在阿B身邊照顧他,愛在心裡卻不能公開,只期望有一天阿B可以重新振作。某天,失蹤多年的妻子家蔚(楊幂飾)突然回來了,可是也多了一個據稱是阿B兒子的小孩彬彬(小小彬飾),要阿B代為照顧。

突如其來的人生逆轉,讓自我放棄的浪子變成新手奶爸,父子從陌生、抗拒到瞭解到難以割捨,冰封的男人心終於學會付出和愛,讓生命重燃起新的希望。2012春節唯一適合闔家觀賞的電影,開春見喜,寓意吉祥,也是新年最好的開始!2012年1月20日賀歲檔全台感動上映。更多電影最新消息可上電影官方FB粉絲專頁電影官方部落格查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寶島大爆走》台中首映 媽祖當臨演   下則:《咆哮山莊》絕美攝影打造新伊甸園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