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反派班恩現身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反派班恩現身
2011-12-22 17:10:16 作者:MovieEditor

 

隨著《福爾摩斯:詭影遊戲》的上映,《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的預告片也跟著一起與觀眾見面,網路上也公佈了正式的前導海報。在一片漆黑的狂風暴雨中,破碎的蝙蝠俠面罩與遠離的班恩背影,讓觀眾知道,這次黑暗騎士真的遇上大麻煩了。在IMAX六分鐘的影片中,導演匪夷所思地在空中使用運輸機攔劫私人飛機,最後讓私人飛機的機翼在強大的氣流中被撕裂,在預告中則利用連續爆炸的方式炸開整片美式足球比賽場地,一連串大魄力的場面正式宣告明年暑假檔(2013/7/20),黑暗騎士即將捲土重來。

相較於《黑暗騎士》中早已成名的大反派小丑,班恩的名氣似乎沒那麼響亮,甚至在之前的電影中被詮釋成一個無腦的肌肉跟班。「但是實際上,」克里斯多夫諾蘭說:「他是不下於小丑的可怕犯罪天才。」班恩的智商很高,從小在監獄中長大,他向各式各樣的人學習,因此讓他在獄中學會了許多犯罪的技巧。

 

他精通超過六國語言,並且在毫無人性的監獄中鍛鍊出超乎常人的堅韌意志力,長大之後,他儼然成了這所監獄中的老大,典獄長用某種尚在實驗中的劇毒藥物欲置之於死,卻想不到他竟然苟延殘喘地活過來了,甚至因為這個毒藥增強了他的力量,讓他得到超越常人的肌肉爆發力與痊癒速度,他的推理能力也異於常人,具有過目不忘的記憶力,甚至很快地推論出蝙蝠俠真正的身份。飾演班恩的湯姆哈迪表示:「班恩是個狂暴嗜血的肌肉男,格鬥的方式十分特別,他重視效率與結果,例如踢斷膝蓋,打裂頭骨,以及各種折磨精神的強烈手段。從頭到腳都是殺人武器,連蝙蝠俠都不是他的對手。」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的故事設定在《黑暗騎士》的八年之後,為了不讓小丑玩弄人心的遊戲得逞,蝙蝠俠與高登局長作出了極大的犧牲,讓黑白兩道追殺蝙蝠俠,為了高譚市,蝙蝠俠獨自承受這一切,八年後,體力與智力達到巔峰的新犯罪天才班恩大肆破壞高譚市,蝙蝠俠挺身而出,但是市民能夠重新接納他嗎?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大斬戰警桃花   下則:《醉後型男日記》強尼戴普加料演出搏命橋段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