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我們買了動物園》史嘉蕾嬌韓森找到真自我
《我們買了動物園》史嘉蕾嬌韓森找到真自我
2011-12-16 15:32:19 作者:MovieEditor

 

多年來不斷被各大知名媒體封為「全球最性感女星」的史嘉蕾嬌韓森,在全球擁有無以數計的影迷,眾人無不為她集美麗與智慧於一身的獨特魅力所傾倒,她也不輕易參與演出。繼去年的《鋼鐵人2》的驚鴻一瞥後,今年只推出一部佳作,就是她與金獎得主麥特戴蒙和金獎導演卡麥隆克洛,還有一群少見的野生動物們首度合作的真人實事電影《我們買了動物園》,並選在一年中最充滿節慶氣息的聖誕假期推出,為2011年作個漂亮的總結。

在這部電影裡,史嘉蕾拋開了性感的形象,搖身一變為郊區動物園的管理人,和男主角麥特戴蒙的浪漫互動也令人心動,無須穿上深V領或是高叉的閃亮禮服,純真自然的表現就非常迷人。而導演卡麥隆克洛也在這裡看到嬌韓森的真自我,毫無遮掩的率直認真,事必躬親,連嬌韓森自己都大方承認,這是她從影以來最讓她展現自我的電影,就在2011年底,也是她的年度最佳代表作品,動人無限。

為了演出這個角色,嬌韓森事先就跑去不同的動物園進行實習的演練工作,每天在現場都事事參與,無論是餵食動物、打掃清洗柵欄、照顧生病動物、梳洗動物、幫忙搬移、甚至是收撿動物糞便等,讓她對動物園管理人升起了無比的敬意,她表示:「這不是普通人就能勝任的工作。」不過,也因為她天生就對自然有股莫名的喜愛,之前在家裡還養過蟾蜍、青蛙、蜥蜴、壁虎,現在還養了三隻狗狗,因此在這部電影中即使是第一次和許多野生動物對戲,也毫無恐懼,反而感覺到更自在,在這個奇特的場景中,讓她感覺找到了真自我,完美的擺脫了花瓶的形象,亮眼的表現令眾人讚賞。

 

而嬌韓森和電影中和野生動物的互動也十分有趣,一次因劇情需要,她必須幫忙戴蒙一家人擺脫超過七十多隻的彩色野生蛇類的驚嚇,她毫不遲疑就戴起手套,拿起桶子,一隻接著一隻的裝進筒中,旁邊還伴隨著男主角戴蒙的尖叫聲,形成強烈的對比畫面。另外,還有她誘哄凶猛的獅子別吃她動物園中的同事的畫面也非常驚險,為這部電影增加了更多奇特的驚奇場面,也令戲裡戲外的工作人員,都見到她不同以往的面貌,克洛導演和戴蒙對她稱讚不已,都說:「能看見如此美女自信十足的與野生動物共戲,真的是件非常過癮的事情。」

《我們買了動物園》是由真實故事改編,班傑明密(麥特戴蒙)原是南加州的媒體工作者,遭逢生活變故後,他便辭去令人豔羨的工作,帶著家人搬到鄉村開啟新生活,就在他們搬進耗盡積蓄所買下的新居時,才猛然發現他們竟然買到一座廢棄動物園裡的房子。動物園裡各式各樣的動物,每天登上演著不同的戲碼,而這樣大規模的生活改變,對班傑明而言,是前所未有的挑戰。他不只要照顧好家人,還得管好每隻動物,動物園長期下來的沉重負債,可能拖垮一家人的生活,園內的員工,甚至連累動物們,身旁的哥哥鄧肯(湯姆斯海登卻奇飾)也持反對意見。幸運的是,他也雇用到了一群充滿理想的人,知中還包括了灑脫不怕死的園區管理領導凱莉(史嘉莉嬌韓森飾),儘管偶有動物上演出走的戲碼,驚嚇到附近的民眾,班傑明和家人、以及動物園裡的員工,仍齊心重建這塊有如烏托邦的動物天堂,不過現實環境與人性對挫折的考驗,能讓他們順利重振動物園的往日榮景完成夢想嗎?凱莉會讓他再度擁抱愛情嗎?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2011台灣拉美影展 拉美影后相互競美   下則:《10+10》集結20位台灣導演 齊聚優秀演員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