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老媽出嫁囉!》宮崎葵母女親情刻劃催淚
《老媽出嫁囉!》宮崎葵母女親情刻劃催淚
2011-12-14 14:51:57 作者:MovieEditor

 

日前為了宣傳新片《阿娜答有點blue》三度訪台的宮崎葵,日本台灣兩地人氣居高不下,不僅新作《阿娜答有點blue》與《神的病歷簿》為她在日本年終獎項頻獲影后肯定,年初小葵和日本奧斯卡影后大竹忍,聯手主演的前作《老媽出嫁囉!》也在日韓大牌檔:2011巨星映畫祭持續口碑發燒。

戲院難得湧進不少師奶級觀眾,催淚劇情讓場內鼻涕與面紙抽取聲不斷,影展服務台要求加場的詢問也此起彼落,不少從「篤姬」開始就成為宮崎葵影迷的媽媽觀眾,更在看了本屆影展首映的《阿娜答有點blue》與《老媽出嫁囉!》後,向工作人員盛讚小葵就是她們心目中的理想媳婦與女兒人選,令人不禁莞爾。主辦單位為了讓更多觀眾有機會在大銀幕觀賞這部宛如寒冬暖流的好片,特地在最後加場週增加本片場次,錯過的觀眾請務必把握。

 

《老媽出嫁囉!》由日本兩大演技派影后大竹忍、宮崎葵跨世代聯手主演,劇情敘述一位母親陽子(大竹忍飾)在丈夫過世後,獨自將女兒月子(宮崎葵飾)撫養長大,兩人過著平凡簡單但幸福的生活。原以為這樣的日子會永遠持續下去,想不到一切卻在瞬間改變了。某個夜裡,醉醺醺的陽子從街上撿回一個態度輕浮的金髮小混混研二(桐谷健二飾),更扯的是竟然還煞有其事地向月子發表再婚宣言。對於母親的作為完全不能理解的月子於是衝出家門。然而,母女兩人其實各自懷抱著無法說出口的祕密。溫馨濃郁的母女親情,保證讓您看了熱淚盈眶,更在日本創下上映兩天即達到四千萬日幣的票房佳績。敬請影迷們趕緊把握這次加演機會,帶著母親與家人一同進戲院觀賞。

無獨有偶地,與宮崎葵合作演出《阿娜答有點blue》的堺雅人,也憑此片的表現,獲得今年度第36屆報知映畫賞電影獎的影帝頭銜,讓二度攜手演出夫妻的兩人,各自在不同年終重量級獎項上奪得帝后殊榮。《阿娜答有點blue》目前持續在日韓大牌檔影展熱烈上映,更因為好評不斷,續映再延長至12月22日。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福爾摩斯:詭影遊戲》高速攝影 打鬥無造假   下則:格鬥女吉娜卡拉諾 《即刻反擊》大秀性感身材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