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鬼壓床了沒》中井貴一為愛犬犧牲形象
《鬼壓床了沒》中井貴一為愛犬犧牲形象
2011-12-07 16:16:35 作者:MovieEditor

 

日本節目知名狗明星大介日前過世,讓許多喜愛牠的觀眾不捨又懷念,新片《鬼壓床了沒》同樣上演愛犬情節。向來不苟言笑的中井貴一,卻被好友導演操演為愛犬在地上打滾戲碼,即使在公眾場合當眾出糗也在所不惜。

三谷幸喜是日本喜劇作品第一把交椅,這次推出最新作品,他讓自己好友中井貴一與看不見的狗對戲,直說:「為了可憐的中井貴一,一定要讓這部片大賣。」日本上映至今已連四周冠軍,票房直逼36億日幣,有望成為2011年日本電影票房冠軍,如此傲人成績總算能安慰辛苦演出的中井。

中井貴一表示,自己和導演同樣剛過五十大壽,年輕的時候覺得五十歲的人應該是很偉大的存在,他哀傷的說:「沒想到這次卻讓我和看不見的狗一起對戲。」三谷幸喜沒有同情好友,看到中井為《鬼壓床了沒》如此可憐的白痴樣,還落井下石地說,為了可憐的他,只好讓電影票房大賣。

 

日本當紅諧星藝人木下這次也參與演出,首次與三谷幸喜合作。在戲院與觀眾對談時,三谷幸喜不改毒舌本性,直說擔心他的人氣撐不到電影上映,逗得全場哈哈大笑,喜劇鬼才導演戲裡戲外笑點都非常犀利,他說:「笑聲是世界共通的語言。」

《鬼壓床了沒》是三谷幸喜繼《有頂天大飯店》、《魔幻時刻》後萬眾期待的新作,這次他再度帶來讓觀眾笑到跺腳又飆淚的作品,並延續他超豪華卡司的特色,匯集影后深津繪里、西田敏行、竹內結子、阿部寬、草剪剛、中井貴一、唐澤壽明、深田恭子、筱原涼子、佐藤浩市等眾多一線明星,觀眾熟悉的日本大咖不計形象和排名,爭相與這位日本喜劇第一把交椅合作演出。

《鬼壓床了沒》故事從一樁殺人案展開,嫌疑犯宣稱握有超完美的不在場證明,但他唯一的證人,竟然是四百年前含冤而死的落難武士鬼魂(西田敏行飾)。而連吃敗仗的女律師(深津繪里飾),為求翻身接下這樁離奇殺人案,召喚鬼魂現身。四百年前的落魄武士幽靈真能登堂入庭?衰尾律師又將如何在眼見為憑的頑固檢察官(中井貴一飾)前證明,完成這場不可能的人鬼審判?《鬼壓床了沒》將在12月30日在台上映,三谷幸喜構思超過十年的經典喜劇,徹底顛覆靈異事件,陪觀眾歡樂跨年,詳情請洽官網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牽阮的手》榮登年度紀錄片票房冠軍   下則:2011拉美影展 《小故事》散發人性趣味與溫柔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