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地心冒險2:神秘島》巨石強森搶先拜年
《地心冒險2:神秘島》巨石強森搶先拜年
2011-12-06 17:16:52 作者:MovieEditor

 

巨石強森今日12月6日 透過在香港舉行的Cine Asia正式宣佈,將在2012年的1月16日到19日搭乘專機,與導演布萊德派頓一起到台北舉行亞洲區記者會與全亞洲首映會。屆時將有近百位外國媒體來台灣參加《地心冒險2:神秘島》的盛大記者會,本片在亞洲也提前美國二十天上片。

巨石強森對於即將啟程來台灣訪問這件事情十分的興奮,從來沒有來過台灣的他,還特地學了「恭喜發財」這句吉祥話,迫不及待地邀集凡妮莎哈金斯、喬許哈契遜共同錄製了一段向台灣觀眾祝賀新年的影片,向觀眾宣布:為了慶祝2012龍年的到來,台灣的觀眾將會是全世界第一批觀賞《地心冒險2:神秘島》的幸運兒,巨石強森還表示他等不及要來台灣與觀眾們感受龍年的氣氛。

這部由巨石強森、喬許哈契遜與凡妮莎哈金斯所主演的動作家庭冒險動作電影,結合了最新的3D拍攝技術,除了古文明的建築與怪異比例的野生動物看起來栩栩如生外,也讓巨石強森的胸肌與手臂的肌肉線條在3D的效果下表露無遺。在拍攝過程中,身兼製片的巨石強森有不少輕鬆搞笑的點子出現,他甚至拿出絕活抖胸示愛來娛樂大家,胸部肌肉可以分開或同時作出跳動的高難度動作,甚至配合講話的速度,讓工作人員笑翻,減輕不少工作壓力,最後更被導演設計出現在電影橋段中。

 

《地心冒險2:神秘島》敘述青少年尚恩(喬許哈契遜飾),突然收到一連串來自神祕未知方位的求救訊號,但是遍尋所有的航海地圖,在發出訊息的座標的方位上卻找不到任何島嶼的痕跡,但是他知道這個訊息是千真萬確,因為他肯定這是他那愛冒險的爺爺發出來的。於是尚恩決定啟程找尋他那個身在太平洋中不知何方的爺爺,抵不住尚恩的堅持,繼父漢克(巨石強森飾)只好加入這趟探險的旅程。與他們同行的還有見錢眼開的直升機的飛行員與他可愛動人大眼睛的女兒,經歷過一連串狂風暴雨後,出現在他們的眼前的竟然是一座完全違反人類感官經驗的神秘島嶼,巨大如恐龍般的蜥蜴、小到可以抱在胸前當寵物的大象,許多前所未見的生物,及更多意想不到的冒險旅程正在前方等著他們。

巨石強森表示,來台的四天行程當中,除了讓觀眾知道他最新的作品《地心冒險2:神秘島》之外,他最期盼的是來台灣品嘗精緻的小吃與道地的年菜風味,另外從別的藝人口中聽聞已久的台灣觀眾人情味也是他這一趟來台灣指定要親身感受的。對於巨石強森這趟台灣之行,華納兄弟公司在全亞洲所有的分公司全部都動員起來,明年一月十八日的首映會盛大場面將是農曆過年前最大的高潮。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夢露謎情》女星海報太性感 送審被打槍   下則:影帝怪才入戲深 《我不要死》吃螞蟻吸人奶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