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揭開神秘之謎 日韓大牌檔引爆懸疑張力
揭開神秘之謎 日韓大牌檔引爆懸疑張力
2011-11-30 14:46:42 作者:MovieEditor

 

日韓大牌檔:2011巨星映畫祭上映以來好評不斷,十八部來自日本、韓國的精彩電影讓影迷粉絲們忍不住大呼:「終於能在電影院看到這些好看的日韓影片了!」而除了以溫馨感人或浪漫愛情題材作號召的主打影片外,更有許多瀰漫神祕、懸疑、刺激氛圍的驚悚或動作片型,等待不同喜好的影迷走進戲院,享受大銀幕才有的震撼體驗。

《東京陌生街道》由日本演技派性格男星仲村亨主演,並由《亡國神盾艦》大導演阪本順治繼引爆爭議的《黑暗中的孩子們》之後,再度刻劃師生戀禁忌話題。劇情講述多年前擔任東京女子高校教師的波多野(仲村亨飾),和小西真奈美所飾演的女學生雅子秘密結婚,不倫師生戀引發軒然大波,波多野也因這則醜聞而被迫辭去教職。十二年後,為了尋找神祕消失的補習班女學生,波多野再度返回東京傷心地尋找失蹤的女學生,卻發現他被身份不明的黑衣人跟蹤,而這起事件也逼迫他不得不回頭檢視十二年前的陰暗過去。本片改編自日本冒險小說協會大賞志水辰夫的得獎暢銷作品,更被讀者投票選為最厲害的推理小說第一名。喜歡推理、冒險小說的您不容錯過,男女主角的激情床戲更是本片一大看點。

 

《13人刺客:殊死血戰》則是日本異色大導三池崇史進軍武士類型片的風格新作,雲集役所廣司、伊勢谷友介、稻垣吾郎、山田孝之等一線大牌男星。十三名身懷絕技的刺客,奉將軍密令刺殺惡名昭彰、暴虐無道的明石藩主,將展開一場以小搏大、燃燒生命的殊死決戰,片尾長達近一小時的決鬥場面,毫無冷場,也劃下日本影史新頁。本片翻拍自1963年的經典古裝武打片,承襲自最傳統的日本武士道,卻展現最前衛的噴血快感、以及磅礡澎湃的史詩片格局。

《朝鮮名探長:烈女門祕辛》則改編自〈黃真伊〉原作者金卓煥的歷史推理經典作品,時間回到朝鮮時代正祖十六年間,多位女性在收到神祕的物品後一一自殺,名偵探金鎮接受國王密令,針對疑點重重的懸案展開嚴密調查。在調查懸案的過程中,金鎮邂逅的一名關鍵人物朝鮮最大商團女領導韓客珠,這名妖艷又神祕的女人帶出了一連串詭異事件,而藏在背後的陰謀也逐漸水落石出。男主角金明敏以逗趣古裝造型出演金鎮一角,並加入全新推理橋段和笑料,媲美韓國版《福爾摩斯》,勇奪全韓2011年上半年票房總冠軍。

最後,全程以iPhone 4拍攝的短片《夜釣》堪稱本屆影展中最具噱頭與視覺革命性的作品,本片由享譽全球的《原罪犯》韓國導演朴贊郁首度,和身為視覺藝術家的弟弟朴贊景合作,內容取材自韓國傳統宗教中的招魂儀式,短短三十分鐘盡現生死之間的無限幻想,最後更有意想不到的轉折。本片將於12月3日(六)晚上七點於西門町電影公園露天放映,歡迎大家前往觀賞,持日韓大牌檔影展票根者可優先入席。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英國影評人票選 《騎單車的男孩》騎進前三   下則:《選戰風雲》喬治克隆尼半臉版海報較勁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