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追密者:失控正義》票選台灣正義抓耙子
《追密者:失控正義》票選台灣正義抓耙子
2011-11-29 15:29:15 作者:MovieEditor

 

奧斯卡影后瑞秋懷茲主演的電影《追密者:失控正義》,根據真人真事改編而成。講述一名平凡女警,揭發聯合國維安部隊,背後隱藏的醜聞秘辛。由《危機倒數》幕後團隊監製,電影獲得許多影展與影評加持。電影的英文片名是The Whistle Blower,直譯為吹哨子的人,因為以前歐美警察發現歹徒,就會立刻吹起哨子,後來衍伸為揭發黑幕、弊端,讓大眾了解事情真相的人。女主角在片中,縱使面對執法單位就是涉案人員、迂腐的法律體制、官官相護,仍然毫不畏懼,誓言拯救受害的無辜少女。展現女性在職場上的不屈不撓,以及追根究柢的勇氣,正是名符其實的吹哨人。

電影公司與電影網站舉辦Kuso票選台灣首席正義「抓耙子」。開宗明義先說明,抓耙子是象徵對惡勢力從不屈服,誓言捍衛正義到底的決心。政治界的邱毅票數狠狠高過蔡英文,雙雙提名上榜。網友Amy認為:「邱毅不斷地挖掘政治圈黑幕,是抓耙子界的扛霸子」,網友小民則說:「蔡英文在選戰上,面對迂腐的法制,從不低頭,並且主張性別平權,加強女性決策力。跟片中的主角如出一轍。」

 

另外入圍的有,今年沸沸揚揚的塑化劑事件揭發人楊明玉女士,網友BEEN疾呼:「要是沒有楊英雄,我們都還被惡質廠商蒙在鼓裡。」。影評人何瑞珠,精闢的觀影評論,讓民眾看好電影少花冤枉錢,也被網友提名;而蘋果日報與木瓜霞網友則認為是最大遺珠。電影公司表示,票選活動純粹讓民眾輕鬆一下,也趁機表揚今年勞苦功高的告密達人。

《追密者:失控正義》是根據十年前,聯合國擔任維安人員的凱薩琳波克瓦克的真實經歷改編,講述一個女警察陷入聯合國醜聞事件的遭遇。瑞秋懷茲與莫妮卡貝露琪,兩大女星交鋒對戰。美國媒體讚譽緊張刺激、全場屏息,瑞秋懷茲的形象塑造,更被稱為真正的女龐德、新世代的頂尖女探員。電影圍繞著驚悚氛圍,劇情張力十足,瑞秋懷茲精湛的演技更是可圈可點,對明年的奧斯卡丟出敲門磚。台灣將於12月2日上映,了解更多電影資訊,請上官方網站www.deepjoy.com.tw。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選戰風雲》帝后卡司相襯 雷恩葛斯林問鼎影帝   下則:2011巨星映畫祭 韓國青龍獎入圍片大聚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