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2011巨星映畫祭 韓國青龍獎入圍片大聚集
2011巨星映畫祭 韓國青龍獎入圍片大聚集
2011-11-29 15:17:30 作者:MovieEditor

 

素有韓國年度至高電影獎項美譽的第32屆韓國電影青龍獎,於25日晚間揭曉。已經憑《晚秋》連續在百想藝術大賞、韓國影評人協會獎雙雙封后的湯唯,雖然最後不敵《失明》金荷娜和三度封后錯身而過,但仍以獨特出眾的氣質和謙遜大方的態度,贏得全韓海外觀眾一致的喜愛和好評。

日前來台出席金馬頒獎典禮的國際級影星湯唯,再挑女主角大樑的新片《晚秋》,首度跨國和韓國影星玄彬合作。內容描寫假釋出獄的女子安娜,在西雅圖偶然結識一位同是天涯淪落人的情場騙子,並和他共度一段難得的美好時光。全片盡顯淡然卻雋永的愛情底蘊,台詞不多的湯唯更有大量的內心戲和表情需要仰賴細膩的演技。歷經《色。戒》中大膽掙扎、一鳴驚人的女間諜角色王佳芝,沉潛多時再以港式浪漫喜劇《月滿軒尼詩》復出的平凡女子愛蓮,《晚秋》可說是湯唯奠定國際影后地位,綻放演技並開花結果的重要作品,甚至有不少權威影評將湯唯跨入國際的出色表現,比喻為華語影壇的下一位張曼玉。

 

而同樣入圍影后的《談性不說愛?》崔江姬,最後則抱回了人氣明星大獎。在片中模樣俏皮可愛的她,不僅和李善均大膽談性說愛,還展現過人的舞蹈才華,兩人認真練習舞蹈的模樣讓網友直呼:「太可愛了!」《談性不說愛?》劇情描述老是被退稿的落魄漫畫家正裴,配上零性經驗的膨風性愛專欄作家達琳,兩人有志一同地為了贏得高額獎金,一起合作畫成人漫畫。從第一天開始就爭吵不斷的兩人,最後到底會交出怎樣一部愛的結晶?超人氣偶像演員配上逗趣十足的劇情,唇槍舌戰和色亦有道的高明對白,讓觀眾忍不住想加入討論。

《黃海追緝》入圍多項,最後雖只拿下技術獎項,但男主角河正佑今年度的風光入圍紀錄無人能及,已連續奪下百想藝術大賞影帝、亞洲電影大獎影帝、與韓國影評人協會影帝大獎。此外,本屆青龍獎新科影帝朴海日的另一部演技代表新作《最後一次心跳》也將在影展中放映,主打超催淚情節和兩大票房巨星朴海日、金允珍同台互飆演技的賣點,一個是想趁最後機會照顧母親的浪蕩男子,一個是不惜一切代價要為生病的女兒找到適合心臟的媽媽,機會只有一次,心臟只有一顆,情節轉折不斷、高潮迭起,而最後,又會出現什麼樣的奇蹟?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追密者:失控正義》票選台灣正義抓耙子   下則:《武俠》奪金馬三項技術大獎 王羽妙語不斷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