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末日情緣》伊旺麥奎格的末日戀人絮語
《末日情緣》伊旺麥奎格的末日戀人絮語
2011-11-24 16:13:01 作者:MovieEditor

 

《末日情緣》這部電影以大膽異色風格聞名影壇的英國導演大衛麥肯錫,延續著過往的筆觸,以他冷調中帶著溫暖娓娓道出末日的戀人絮語,搭配曾經擔任《烈火亞當》等片的名攝影師吉爾斯納特吉斯,與《巴席爾跳華爾滋》的配樂大師麥克斯瑞赫特攜手替本片營造出無奈、失落、悲涼的氛圍。加上伊旺麥奎格、伊娃葛林大膽感性而大膽的演出,讓這部沒有英雄主義的末日電影,烙印著愛情的樣子,在冷冽中流露溫暖的氣息。

電影敘述一個新的疾病在世界各地蔓延開來,患者情緒漸漸失控,他們的嗅覺、聽覺等功能也慢慢的消失,而這個疾病被命名為「嚴重嗅覺症候群」(S.O.S)。流行病理學家蘇珊與餐廳主廚麥克在這逐漸崩解的世界相遇,他們無可救藥的相愛,但炙熱的愛情卻漸漸被疾病所吞噬,而在感官功能退化後,是否還能保留原來的愛。

此片在2011日舞影展首映大獲好評,且榮獲2011愛丁堡電影節最佳影片,今年應邀映演金馬國際影展「名家饗宴」系列,金馬預售票開放劃位當天即全數售出。還來不及觀賞這一部電影大師大衛麥肯錫最新作品的影迷朋友們,千萬別錯過最後機會。《末日情緣》將於12月2日全台聯映,博客來電影預售票現正熱賣中,11月底前購買雙人套票還可獲得精美贈品,要買要快喔!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快樂腳2》布萊德彼特、麥特戴蒙開金嗓   下則:《革命青春》妻夫木聰、松山研一 首度對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