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R18禁片《戀之罪》 台灣一刀未剪限制級過關
R18禁片《戀之罪》 台灣一刀未剪限制級過關
2011-11-23 15:05:14 作者:MovieEditor

 

今年坎城影展被列為R18禁片,由園子溫執導的話題新作《戀之罪》,今天正式對媒體試片。片中兩位女星神樂坂惠和冨樫真皆三點全裸,兩人共演出八場尺度大膽的露點床戲,其中包括強暴和窒息式性愛,另外還有一具被大卸成八塊的恐怖屍體,勁爆的內容讓片商一度擔心過不了關,所幸最後新聞局以一刀未剪限制級通過,讓片商相當欣慰,觀眾也可看到園子溫完整的藝術創作。
 
《戀之罪》入圍今年坎城影展的導演雙週單元,由於性愛和屍體的畫面相當露骨,當時就被列為十八歲以下不得觀賞。今天本片揭開神秘面紗,神樂坂惠共有五場床戲,分別和幼齒男、AV男優、皮條客以及老公,其中一場她和皮條客在浴室激情做愛的戲,她的一對I奶巨乳一覽無遺,相當養眼,但隨後竟被殘忍地強暴,導演拍攝手法非常逼真。
 

 

另一位女星冨樫真也同樣三點全裸,她飾演一名開啟神樂坂惠情慾的大學女副教授,白天是道貌岸然的人師,晚上卻變成放蕩不羈的妓女,她也貢獻了三場床戲,分別和男大學生以及嫖客數名。其中她和一名嫖客使用激烈的窒息式性愛,她的表情猙獰,幾乎走火入魔,看了令人不寒而慄。冨樫真是舞台劇和電影演員,電影作品雖然不多,卻都是和名導合作,例如黑澤清的《X物語》、崔洋一的《犬奔》、大島渚的《御法度》等,演技實力備受肯定。
 
除了性愛場面令人咋舌之外,片中還有一具被大卸成八塊的屍體,這具女屍頭顱和四肢被支解,身體軀幹被腰斬成兩塊,其中脖子到肚臍這段被裝在一具充氣娃娃中,肚臍到大腿這段則被裝在另一具充氣娃娃中。更慘不忍睹的是,女人的生殖器包括陰唇和陰核也被切除、內臟還被挖出,整個人等於被大卸成八塊,手段之兇殘,令人髮指。而這具女屍是否是神樂坂惠、冨樫真和水野美紀其中一人?片商請已經看過電影的觀眾千萬保密。
 

 

西方評論家將園子溫的《愛之剝脫》、《死魚》和《戀之罪》稱為「恨三部曲」,園子溫接受外國媒體採訪時坦承:「我希望被人喜歡,但我內心有更強烈的慾望想被全世界的人恨,我是個恨者,我是個變態。」他提到,《戀之罪》最吸引他的地方在於女性謎樣的心理層面,「這幾個女人平常都有正當職業,為什麼晚上卻變了一個人?這令我很感興趣。」為此,他訪問了許多妓女和出軌的女人,試圖以女性觀點來詮釋女主角的心境。園子溫也表示幼年時期父親對他管教非常嚴厲,讓他的心靈受到創傷,青少年時期又看了大量的粉紅電影,因此暴力和情慾經常出現在他的電影中。至於那具屍體製作的過程,園子溫的回答也很園子溫:「那沒有什麼特別的,就好像切好的水果端上來一樣。」
 
甫獲西班牙Sitges奇幻影展Fantastic Orbita Award最佳影片的《戀之罪》改編自九零年代震驚日本的真實社會案件。一名無頭、被肢解的女屍被發現在涉谷紅燈區的空屋,屍塊分別被塞進兩具充氣娃娃中,死狀甚慘,三名女人被捲入,一位是家庭主婦菊池泉美(神樂坂惠飾)、一位是大學教授尾澤美津子(冨樫真飾),另一位是調查此案件的警察吉田和子(水野美紀飾),女屍究竟是誰?又是被誰謀殺?答案請於12月2日在台上映時進戲院揭分曉。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動作場面零替身   下則:《寶島大爆走》澎恰恰挑戰終極戰警秀實力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