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龍飛鳳舞》郭春美粉絲送賓士 羨煞吳朋奉
《龍飛鳳舞》郭春美粉絲送賓士 羨煞吳朋奉
2011-11-23 14:04:00 作者:MovieEditor

 

由《父後七日》原班人馬再度合作,台灣唯一以歌仔戲班為背景的喜劇電影《龍飛鳳舞》,即將於明年賀歲檔1月13日全台上映。《龍飛鳳舞》導演王育麟上週末帶領四位主要演員:三冠王影帝吳朋奉、歌仔戲天王郭春美、金馬獎女星張詩盈,及戲劇大師朱宏章,一同出席該片的預告及片花發表記者會。歌仔戲界出身的傳奇巨星郭春美在記者會上使出片中的電眼,超強電力把女記者電得神魂顛倒,現場笑聲不斷。郭春美還大爆曾有戲迷送她一台高級賓士,當場羨煞在旁的吳朋奉及張詩盈,直喊:「乾脆轉行學歌仔戲算了。」

這部耗資三千五百萬拍攝製作的電影《龍飛鳳舞》,在記者會上除首支電影預告也首度曝光外,還共播映了六段精彩片花。其中,戲精吳朋奉與陳淑芳在片中的母子飆罵戲,讓人看得瞠目結舌外,朱宏章與郭春美的莫辨雌雄爆笑來電戲,則讓人笑到噴飯。記者會上最令人驚奇的是,一場壯麗的出走印度和另一場感人落淚的身世之謎,竟使原本在電影界默默無名的郭春美,當場成了媒體焦點。

她在預告片中身著白色戰袍、吊鋼絲橫越千百觀眾時,神態凜凜有如天神降臨,魅力十足引發了媒體的高度興趣。郭春美透露,其實她有懼高症,拍戲時她從四層樓高的高台飛出時,還緊張得差點把扶她的人給推了下去。但果然是藝高人膽大,郭春美說後來她越飛越開心,乾脆一次飛夠本,飛個痛快,她來來回回吊了四、五次鋼絲,飛來飛去、還外加擺pose,把現場觀眾逗得超High。

 

身為歌仔戲天王小生的郭春美魅力無敵,她更透露自己身上穿戴,幾乎沒有一樣是需要花錢買的,因為熱心戲迷們總會體貼地好禮大方送。那究竟收過什麼特別或貴重禮物呢?郭春美說,歌迷送金子給她稀鬆平常,曾有一名觀眾送她一只鑲滿施華洛世奇水晶的麥克風,要讓戲台上的她更顯亮麗,讓她好生感動。最貴重的一次是,有個戲迷送她一台賓士車,只要看到她開、就開心得不得了。郭春美講得眉飛色舞,讓一旁劇場出身的三位演員聽得好生羨慕,吳朋奉感嘆地說:「我還自己花錢買票請人看咧!」張詩盈也無奈笑說:「乾脆轉行學歌仔戲算了。」

郭春美戲台上英姿颯颯、眼睛超會放電,不僅贏得粉絲死忠,就連共同演出《龍飛鳳舞》的劇場大師朱宏章,都被她電得茫酥酥。曾為《色.戒》湯唯作表演訓練的朱宏章,在《龍飛鳳舞》裡則飾演春梅(郭春美飾)的老公志宏。由於春梅因為腿疾而無法登台,志宏靈機一動,找來一名與老婆相貌神似的男子奇米(郭春美反串飾演)頂替演出。沒想到,奇米與志宏兩人臨陣磨槍訓練,天賦異稟的奇米竟青出於藍,眼神電力四射,一霎時竟錯電了志宏。郭春美應媒體要求,當場使出片中電眼,果然超強電力把女記者電得神魂顛倒,現場笑聲不斷。這部描述歌仔戲班台上台下的喜趣電影《龍飛鳳舞》,將將於明年1月6日率先推出電影口碑場,並自1月13日春節檔起全台歡樂上映。相關訊息請見《龍飛鳳舞》部落格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歸來的人》入圍鹿特丹影展正式競賽單元   下則:《暮光之城:破曉I》勢如破竹 創歷來口碑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