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電哪吒》首映 白歆惠不畏流言出席力挺
《電哪吒》首映 白歆惠不畏流言出席力挺
2011-11-11 14:54:48 作者:MovieEditor

 

11月9日晚上大直美麗華雖然陰雨綿綿,但是卻絲毫不影響最趴的電音嗨作《電哪吒》首映會的熱鬧氣氛。在片中的主要演員藍正龍、謝欣穎、小馬、太保、葉天倫,都力邀她們的圈內好友一起來共襄盛舉,現場有十數組藝人一起來為《電哪吒》加油打氣,更證明了國片熱潮和影藝圈的相互力挺一定更能成就出最亮眼的票房成績。


穿著一身性感白衣短褲的白歆惠,是《電哪吒》首映會的最大亮點,她與洪偉明老師一出場,就受到現場媒體觀眾的驚呼連連,同時也被主持人虧她是:「自投羅網」,不過不懼流言的白白卻說:「從《雞排英雄》到《電哪吒》我們都看到藍正龍演技越來越成熟,大家一定要來支持他,同時也看到《電哪吒》的預告片就好想看電影,覺得很開心來到這裡參加首映。」

 

在《雞排英雄》中和王彩樺結戲緣的葉天倫,特別把《雞排英雄》的劇組一起拉來參加他有演出的《電哪吒》首映會。王彩樺一上台就教葉天倫大跳保庇舞,希望能為《電哪吒》開紅盤加持。不過王彩樺說:「除了希望大家能夠巷支持《雞排英雄》一樣支持《電哪吒》之外,我今天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要來看藍正龍和謝欣穎的床戲。」同時她還跟葉天倫導演說:「如果《電哪吒》賣到七億,一定要找我和藍正龍演床戲喔!」

從電視躍上大銀幕一路扶持相挺的藍正龍和導演王小棣,兩人不只是師徒情誼,甚至已經和家人一樣的深厚感情,所以藍正龍特別邀請小棣導演來給他評分,不過小棣導演說:「待會才要去看電影,不過一定要來給他加油打氣,剛剛看到他留了鬍子很騷包喔!」愛徒之情溢於言表。另外還有鄭有傑導演、黃黎明導演和朱延平導演都來幫《電哪吒》祝福,希望這部電影可以大放異彩。

另外包括大哥黃立成也帶著三角Cool、林辰唏、林逸欣、柯佳嬿、周湯豪等藝人也都上台為《電哪吒》加油,還有音樂才子周杰倫的搭檔方文山也特別趕來,他說:「我原本就很喜歡傳統的元素,所以片中有哪吒的一些東西在理面,就非常引起我的興趣。」除此之外,還有名媛、名流像是楊欣、顧奇明、馮瑋君也都到場支持。同時《電哪吒》的音樂相關藝人包括路嘉欣、拜爾、呂紹淳,知名DJ Point和DJ PIP等人也都來到現場,讓整場首映更加熱鬧滾滾。

 

最後高潮是導演帶著主要演員:藍正龍、謝欣穎、小馬、葉天倫、太保一起上台,導演李運傑說:「真的很感激藍正龍和另外一位製片比利的幫忙,如果沒有他們就不會有《電哪吒》的出現,這是一部很有誠意的電影,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部電影。」而葉天倫則是一出場就爆雷,讓藍監製氣的說:「你的酬勞退還給我啦!」後來女主角謝欣穎馬上回頭打圓場說:「沒有拉!其實大家都不知道一個戲中的祕密,就是我和葉天倫導演在裡面有演激情戲。」惹得全場大笑。最後藍正龍也說:「這部電影我的壓力很大,我們做了最大的努力,希望不只是台灣,而且全世界都可以看到這部電影。」

藍正龍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被問到最近的情事,他很坦然的說:「我其實狠喜歡小孩,一直想要能夠趕快生小孩,但是都還沒找到媽媽。」接著已經下台的白歆惠又被工作人員帶回台上,沒想到穿著藍色洋裝的謝欣穎,就被主持人笑說:「原來妳們兩個才是藍白拖!」而藍正龍也一人擁兩美,一邊抱著謝欣穎、一邊抱著白歆惠一起大合照!讓現場嗨到最高點。這週五上映的《電哪吒》將國片又推到另一波高潮,藍正龍也在首映會上呼籲影迷一起到戲院支持他。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一箭雙鵰 《河豚》日內瓦影展連奪2大獎   下則:《裝扮遊戲》童星反串 更勝《長江》徐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