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戰神世紀》賀軍翔大讚男主角身材噴火
《戰神世紀》賀軍翔大讚男主角身材噴火
2011-11-10 15:01:50 作者:MovieEditor

 

由「新超人」亨利卡維爾主演、《300壯士》億萬製片團隊,與《入侵腦細胞》視覺大導塔森辛耗資一億五千萬美元傾全力打造電影《戰神世紀》,即將在本週五(11/11)全球同步盛大上映。於11月9日晚間舉辦的電影首映會,邀請到近日以性感形象讓影迷為之瘋狂的型男賀軍翔出席,他說:「我一直都很喜歡導演塔森辛,從看過他在《入侵腦細胞》中那種以顏色對比呈現的唯美畫面之後,我更期待《戰神世紀》。這部電影中不只有導演的強烈視覺風格,還有驚人震撼的特效場景,不論是天神或凡人都男的帥女的美,而且米基洛克真的是將暴君的壞演得很透徹,這是一部非常好看的電影。」

而賀軍翔今日不畏十七度低溫,身著DKNY低胸針織杉性感出席,大露結實胸肌,他說:「我真的覺得擁有『最完美體態男星』封號的男主角亨利卡維爾,身材相當噴火,他完全不需要靠電腦特效來修胸肌或腹肌,真的很性感,略勝我一籌,不過未來我也會朝著他那樣性感身材目標努力健身。」現場影迷更大呼偶像賀軍翔堪稱台灣最完美體態男星。

在電影《戰神世紀》中身材與演出都讓人驚艷的亨利卡維爾為了演出男主角特修斯,特地將自己練出魔鬼般性感的肌肉線條,連首映會出席嘉賓賀軍翔都忍不住讚嘆「真的很讓人噴鼻血。」他說:「男主角為了練身材一天會在健身房裡待八個小時作訓練,真的很有毅力。我在籌備拍攝寫真書之前也是狂練身材,每天不是跑步、舉啞鈴就是做仰臥起坐,真的很辛苦,不過我想是相當值得的。」

 

電影《戰神世紀》由《入侵腦細胞》視覺系風格名導塔森辛領軍,與《300壯士》幕後團隊耗資一億五千萬美金預算打造而成。演員則囊括了「新超人」亨利卡維爾、巨星米基洛克、《貧民百萬富翁》女主角芙蕾達蘋托、《暮光之城》系列凱倫路茲,以及《變形金剛2》性感狂派金剛伊莎貝爾盧卡斯等俊男美女共同主演,以浩大震撼的場景與真實視覺享受重現驚天動地的諸神對決。

電影《戰神世紀》描述嗜血的暴君海伯利昂(米基洛克飾)為了找尋失落已久的伊庇魯斯之弓,率領他麾下殺人如麻的野蠻軍團在希臘掀起連天烽火,傳說凡人若能擁有伊庇魯斯之弓,即可推翻奧林帕斯山顛的眾神,成為君臨世界的主宰。驍勇擅戰的年輕鬥士特修斯(亨利卡維爾飾)在目睹母親慘遭屠戮,後來在先知菲德拉(芙蕾達蘋托飾)的指引及眾神協助之下,率領一群精兵浴血對抗邪惡的泰坦人,一場磅礡血戰驚天而起,特修斯相當清楚,這是關係人類存亡的世紀之戰,他義無反顧地對抗乖張暴戾的霸王與泰坦人,希臘神話中最可歌可泣的英雄史詩,即將捲開新的一頁。《戰神世紀》即將於本週五11月11日全球同步盛大震撼上映,欲得知電影介紹請上電影官網臉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壽司之神》米其林級壽司 感動紐約導演   下則:《太極》三部曲片名公佈 秘密武器曝光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