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不一樣的月光》預告出爐 林慶台溫馨獻聲
《不一樣的月光》預告出爐 林慶台溫馨獻聲
2011-11-07 11:19:58 作者:MovieEditor

 

今年國片熱潮襲捲台灣,即將在11月底上映的電影《不一樣的月光》,除了是首部以原住民觀點拍攝的國片,更請來《賽德克‧巴萊》的男主角林慶台為正式版預告的旁白獻聲。

林慶台除了在《不一樣的月光》中友情客串演出牧師一角,更特別為預告擔綱旁白。預告中感性溫暖的嗓音,讓大家看見不同於《賽德克‧巴萊》的英勇與霸氣,十足展現出泰雅族的溫柔。預告在網路釋出立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讚好,大呼好感動。

《不一樣的月光》由泰雅族人的角度講述自己家鄉的故事,一個關於尋找沙韻、尋根的故事,電影將為觀眾呈現宜蘭南澳這塊土地上,最真實的現代部落面貌。
欲知更多詳情請上《不一樣的月光》官方臉書查詢,或上華映娛樂官方網站查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燃燒吧!歐吉桑》王思平、黃騰浩趕場謝影迷   下則:台灣電影最夢幻組合 《10+10》金馬影展登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