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噬血主教》荷蘭恐怖傳說 嚇出票房冠軍
《噬血主教》荷蘭恐怖傳說 嚇出票房冠軍
2011-11-01 15:18:17 作者:MovieEditor

 

西洋人也怕鬼。好萊塢經典恐怖電影《十三號星期五》、《月光光心慌慌》等,不論在當年或者是現代重拍,都吸引一堆死忠影迷創造票房佳績。代表好萊塢恐怖電影殺手人物如,《十三號星期五》裡的傑森、《月光光心慌慌》裡的麥克、《半夜鬼上床》裡的佛萊迪,都深入人心。而後,也有《恐怖蠟像館》、《奪魂鋸》等,將恐怖電影題材帶到新高峰。

來自北歐的都會傳奇電影《噬血主教》,顛覆大眾對恐怖電影的想像,在荷蘭創造票房冠軍奇蹟,叫好也叫座。劇中主角聖尼古拉也將成為恐怖電影一大代表人物。電影《噬血主教》將原本溫馨可親的聖誕老公公原型人物聖尼古拉主教,改編成另類都會傳說。劇情描述聖尼古拉主教在失寵之後,中年與一幫強匪、竊賊橫行霸道於鄉野間,強暴、殺人,無惡不作。當村民以自己的力量成功制裁他與他的狐群狗黨,並將他們綁在船上活活燒死之後,聖尼古拉宣示絕對會回來血債血還。如今每隔36年,12月5 號聖尼古拉死去的那一天,月圓之夜必會有悲劇發生。

十七歲的法蘭克,朋友一一死於非命,他成了唯一倖存者,警方並不採信他的聖尼古拉之說,反將其以直接嫌疑犯逮捕,直到他們確實看到聖尼古拉騎著白馬,身著聖袍,出現在大庭廣眾之下。在混亂中逃出來的法蘭克,必須與醉心於聖尼古拉傳說的私家偵探合作,調查事情真相並證明自己的清白;而偵探果特知道,要徹底消滅聖尼古拉只有一個方法,就是找出他的船,重新將它燒毀。電影《噬血主教》將於11月4日本周五於台北今日秀泰影城、台北欣欣秀泰影城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怪咖的異想世界》A咖淺野忠信演怪咖   下則:《燃燒吧!歐吉桑》票房若破千萬 黃騰浩邀泡湯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