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鐘點戰》賈斯汀憧憬浪漫悲劇 嚮往愛情戲
《鐘點戰》賈斯汀憧憬浪漫悲劇 嚮往愛情戲
2011-10-27 14:35:08 作者:MovieEditor

 

今年秋季以獨特的前衛科技視野,帶給影迷嶄新科幻動作體驗的鉅片《鐘點戰》,馬上就要在本周五(10/28)正式在台上映。電影中的主要角色,都是近年來在好萊塢受到無數影迷喜愛的巨星,格外突顯電影的迷人風格。男女主角賈斯汀丁伯雷和亞曼達賽芙瑞也在這部電影中,首度將個人演藝生涯中的動作演技發揮的淋漓盡致,由頭至尾毫無冷場的追逐也讓兩人一路跑出革命情感,培養出了好哥們的超級默契,因此在電影中的激情床戲看來份外惹火撩人,令人頗有假戲真作的感覺。不過終歸起來,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兩人都是超級浪漫愛情電影的粉絲。

日前接受媒體訪問的時候,男主角賈斯汀坦言,自己雖然喜歡當英雄的感覺,但是愛情電影的浪漫感覺仍讓他忍不住為之神往。更有趣的是,他還提到了金獎導演李安的《色戒》,讓他傾心不已,他說:「《色戒》是一部充滿悲劇色彩的浪漫電影,不過裡面的情色鏡頭令人震撼,無論對演員和工作人員而言,都是很高難度的拍攝技術。」甚至開玩笑的說,製片單位應該在鏡頭前放一張警告標語「請勿自行在家輕易嚐試,容易受傷。」

賈斯汀對於這次在電影中的另一半亞曼達也是讚不絕口,「能有這麼美麗動人的女主角和自己對手演情侶真是讓人開心,還可以一起出生入死,真是過癮極了。」即使欣賞《色戒》的內容,但他不會以身試鏡。由於和亞曼達培養出了好默契,演出時光是將自己對於愛的憧憬心情灌入其中,就足夠讓影迷眼睛大吃冰淇淋。

 

即使曾在不同的浪漫電影演出,女主角亞曼達卻直言《鐘點戰》這部深具速度狂飆快感的電影中,愛情元素反而讓她備感刺激過癮。大家都對她去年在《辣的要命》中與全球性感偶像梅根福克斯的女女相吻印象深刻,不過這次在《鐘點戰》裡,讓她再次挑戰極限,在亡命天涯的極度緊張氣氛下,還和賈斯汀激出了一發不可收拾的瘋狂愛戀。

透過大銀幕看來充滿惹火誘惑,不過在拍攝的過程中卻是笑聲不斷,話說兩人每日在片場中打鬧追逐,朝夕相處,想法、意見相通就變成好麻吉。雖然各自擁有戀人,但對工作都十分認真,也覺得應該將電影中的亡命情侶的感情完整表現,所以就將自己對愛情的那份感覺投注在床戲中,二人姣好身材在電影中完整展露無疑,火辣的上鏡,為這部電影增添了更多不可不看的元素。

《鐘點戰》是敘述在21世紀末的時候,時間取代金錢成為貨幣單位。每個人到了25歲後,就不再變老,但只能再活一年,若不即時充生理時數,就會立即死亡。威爾(賈斯汀飾)生活在得拼命賺取時間以延續分秒生命的時區,而他的生命即將消逝。一日,他巧遇並解救了擁有超過一百年以上生命時間資產的亨利,厭世的亨利決定把這資產轉給威爾並離開人間。因此讓威爾有機會進入另一不愁時間流逝的上流時區,並結識了舉足輕重的魏斯家族與其獨生女席薇亞(亞曼達塞芙瑞飾)。但這事件引起時間警察(席尼墨菲飾)的注意並展開一連串的追逐。就在威爾即將因被控殺人而逮捕時,他綁架了席薇亞並展開逃亡,同時,他還不斷的將時間分給將面臨死亡的人,導致時間系統失控並引來更多追獵者。一路艱險中,他和席薇亞由對立變成生命共同體,面對未知,他們決定改變時間,改變世界。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葡萄酒之路》紅酒名人相挺 親上銀幕演出   下則:達頓兄弟新作《騎單車的男孩》 金馬瞬間秒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