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燃燒吧!歐吉桑》首映 老影星尬新生代演員
《燃燒吧!歐吉桑》首映 老影星尬新生代演員
2011-10-26 11:43:21 作者:MovieEditor

 

國片熱度持續不斷,於10月25日晚上在國賓微風首映的《燃燒吧!歐吉桑》更帶來不同的新鮮感。許多硬裡子演員丁強、乾德門、傅雷、洪麟、林美照與新生代演員黃騰浩、黃河、王思平、魏蔓等人,不僅戲裡兩組人馬激烈對戰,同時首映會場也是大家一起熱鬧為戲宣傳。

首映會分成老鳥組和嫩雞組兩組藝人,丁強代表說:「千萬不要小看我們老摳摳,絕對不輸年輕人!」乾德門則說:「老兵不死,只是凋零。」雖然這些資深演員都已經年過半百,但氣勢如虹非常厲害,而兩位美女魏蔓和王思平都一身名模打扮,魏蔓以她曼妙身材穿著性感的黑色洋裝出席,高挑的王思平也不遑多讓。王思平表示:「走過、路過千萬不能錯過這部熱血的電影。」魏蔓更說:「爺爺、弟弟看了這部電影,全都in起來。」黃河也表示,在電影裡面可以看到祖孫之尖的矛盾,是一部非常值得觀賞的電影。接著還有多位明星也來助陣,讓現場掀起了首映的最高潮。 

藝人好友包括有:陳意涵、修杰楷、柯友綸、戴安娜等人都到現場,為電影《燃燒吧!歐吉桑》加油打氣,連王思平的緋聞男友修杰楷也現身幫忙宣傳。美女雲集令現場的歐吉桑演員相當興奮,熊熊快要噴鼻血。而周杰倫的緋聞女友昆凌也在開演後悄悄出現在首映會場,低調拍照後趕進戲院看片。

 

在《燃燒吧!歐吉桑》中呈現目前逐漸消失的眷村現狀,而凋零的老兵們雖然年紀大了,但是他們仍然抱持著不服輸的精神,跟現在年輕人對於自己的未來感到茫然,形成了強烈的對比,在相互不認識的狀態下,點燃了生命的鬥志,令現場觀眾看完影片後感到非常熱血。除此之外,老兵們詼諧逗趣的對白更令人忍不住開懷大笑,而年輕演員以體能演出生存遊戲互相對尬,也讓電影達到最高潮。片中王思平和黃騰浩兩人互相較勁,私底下都互讚對方的專業和認真態度,尤其一場黃騰浩拍桌子暴怒的場面,導演還特別交待王思平絕對不能被他壓過氣勢,非常具有戲劇性。

《燃燒吧!歐吉桑》描述即將拆除的光榮新村裡,賴著不走的釘子戶老榮民村長李靖(丁強飾),曾經肩上兩顆梅花,現在只剩兩眼昏花的他,帶領老士官長(乾德門飾)、狙擊手(傅雷飾)挺過無數大小戰役,仍是村民們最敬重的營長。Sky Fighter台灣「最搖擺」的生存遊戲天團,隊長周莉雅(王思平飾)率領副隊長駭客(黃騰浩飾)、Jolin(魏蔓飾)等人,闖入看似廢墟的光榮新村練習,把整個村子破壞的滿目瘡痍,連莊嚴的蔣公銅像都被漆彈噴成花貓臉。

這場誤會意外燃起這群老兵心中熊熊的怒火,李靖誓言要給這群當年他們在打八二三砲戰時,老爸都還沒出生的小兔崽子們一點顏色瞧瞧。他們決定重新整裝,用時下最流行的生存遊戲,彼此一決勝負。台灣首部以生存遊戲為主題,獲選為今年新竹市百年影像藝術節開幕片,網友號稱史上最熱血最強國片《燃燒吧!歐吉桑》,本週五即將在台上映。誰說歐吉桑退休後就只能泡茶看報紙?這一群可愛又不服輸的台灣歐吉桑證明,生命不管在任何時候,都可以很熱血。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3D劍客聯盟:雲端之戰》重建達文西飛船   下則:慘遭棒球K破相 肉腳小布雪恥挑戰《魔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