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暮光之城:破曉I》吸血鬼與人類的夢幻婚禮
《暮光之城:破曉I》吸血鬼與人類的夢幻婚禮
2011-10-24 14:03:28 作者:MovieEditor

 

掀起全球賣座狂潮的《暮光之城》系列夢幻演員陣容再度攜手合作,呈現一集比一集更精彩恢宏的格局。在全球影迷期盼下,根據原著小說第四集〈破曉〉改編的新作《暮光之城:破曉I》,令人屏息以待的精彩大結局,預計分成上下兩集推出。這次的劇情中,貝拉和愛德華終於結婚,並飛到巴西渡蜜月,因此夢幻唯美的世紀婚禮將會是本片最大的看點。而從已經曝光的電影預告,我們也可以看見貝拉和愛德華更是有許多不同場景的親熱鏡頭,從巴西海灘、激流瀑布下,在床上更有因為愛德華太過激烈把床都拆了,可見這集《暮光之城:破曉I》將會帶給少女粉絲們在《暮光之城》系列前所未有、最大最強的興奮度。

男主角羅伯派汀森之前在出席活動時,侃侃而談自己在《暮光之城:破曉I》最愛的劇情是女主角貝拉,也就是女友克莉絲汀史都華生小孩的畫面。羅伯派汀森表示拍這一幕是完全不同而且前所未有的體驗,因為電影劇情的設定,貝拉在生產時將會十分痛苦甚至威脅到生命,那時的愛德華是既喜悅但又痛苦,讓派汀森演來特別有感覺。飾演狼人一角而走紅的同劇演員泰勒洛特,這次在片中更有為愛而成全大局的精彩演出。他說,拍生產這一場戲時,剛好回到劇組探班,之前讀劇本時只覺得這一幕很有趣,但沒想到畫面拍起來如此令人印象深刻,讓這一幕也變成電影中他最喜歡的一幕。

 

《暮光之城:破曉I》預計將在11月18日在台灣和美國同步上映,每次上映前的電影首映會,總是會吸引眾多瘋狂的粉絲們徹夜排隊只為了一睹喜愛明星們的風采。這次全球首映將安排於11月14日在洛杉磯盛大舉行,台灣的發行片商這次極力爭取到兩個難能可貴的名額,將台灣最幸運的兩位觀眾送到LA走紅地毯,參加這最夢幻盛大的全球首映會。

龍祥電影公司特別和衛視合作,舉辦送粉絲參加《暮光之城:破曉I》首映的抽獎活動。在西片台最近強力放送的《暮光之城》系列電影:《暮光之城:新月》和《暮光之城:蝕》電影播出時,注意活動相關訊息就能有機會參加這畢生難逢的機會!希望喜愛《暮光之城》系列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遭列限制級 《捨愛其誰》導演嘆台灣電檢嚴格   下則:《不一樣的月光》設計大展為OUTLANDER上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