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白兔玩偶》雄影開幕 導演Sabu來台宣傳造勢
《白兔玩偶》雄影開幕 導演Sabu來台宣傳造勢
2011-10-21 14:20:49 作者:MovieEditor

 

漫畫家宇仁田由美在日本狂賣六十萬本的漫畫《白兔玩偶》電影版,將在11月4日上映前,不僅成為高雄電影節開幕秒殺片外,導演也親自來台播放導演特別版和影迷面對面。由采昌國際多媒體發行的電影《白兔玩偶》,導演SABU本名田中博樹,演員出身的他在岀道十年後,以首部作《彈丸飛人》初試啼聲。這部令人印象深刻的處女作中,以三個都市人之間的追逐貫穿全片,捕捉各種社會百態以及探討荒謬的人生,不僅故事創意出色,更有一股淋漓盡致暢快,隨即便入圍1996年柏林影展電影大觀,打開國際知名度。

2002年電影《幸福之鐘》在柏林影展獲得NETPAC獎最佳亞洲電影,故事題材從高度緊湊的都市疾走轉變為走路的寂寞之旅,在一樣都市生活的題材,此時邁入中年的Sabu,反而用行走來省思人生的態度,藉以表達自己岀道近廿年的想法與感觸。

 

其後電影轉回商業色彩與緊湊故事劇情,2003和2005年與日本節尼斯偶像團體V6一同合作兩部作品《V6向前衝》和《V6衝衝衝》,回歸到觀眾最熟悉的劇情節奏上,但口碑與票房卻不如預期佳。2009年《蟹工船》則是在德國柏林修習電影三年後重新復出的作品,由日本左翼作家小林多喜二同名小說改編之電影,在幽默嘲諷的細膩詮釋下,也讓影迷們再度憶起導演的風格。

電影《白兔玩偶》這次由男星松山研一與日本超人氣童星蘆田愛菜共同主演,不僅導演來台親自與南台灣觀眾面對面揭露導演特別版奧秘外,10月22日下午一點於高雄夢時代京華城五廳,邀請到電影《有一天》導演侯季然,一起暢談創作概念與思想脈絡,讓影迷一次滿足兩位臺日導演所激發出的電影火花。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愛,進化》達爾文故事真實性引發全球爭議   下則:《阿爸》台中戶外首映 滿座觀眾起立喝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