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燃燒吧!歐吉桑》黃騰浩銀幕處女作 反派打老人
《燃燒吧!歐吉桑》黃騰浩銀幕處女作 反派打老人
2011-10-18 15:57:32 作者:MovieEditor

 

曾經在「白色巨塔」裡飾演為愛癡情的洪律師,也在「光陰的故事」中,詮釋眷村子弟一元的黃騰浩令觀眾印象深刻。這次黃騰浩在電影《燃燒吧!歐吉桑》所飾演的駭客,卻要演出帶領一群年輕人利用生存遊戲攻擊歐吉桑的角色,一個徹底的大反派,完全顛覆一般觀眾對黃騰浩溫柔敦厚的印象。當初一看到《燃燒吧!歐吉桑》的劇本,黃騰浩就說:「沒有一個男生看到這樣的劇本不會心動!」當他想到能在戲中坐擁軍隊和眾多名槍,又是如此有爆發力和挑戰性的角色,第一次讀劇本時,黃騰浩就興奮到手心發燙。

其實黃騰浩本人是個相當謙和有禮貌的人,和工作人員交談時總是輕聲細語,演出脾氣火爆、不服輸的副隊長駭客,除了做足了劇本功課之外,這樣外放的表演方式更是讓黃騰浩大呼過癮。在電影中,黃騰浩一開始就是一個憤世嫉俗的年輕人,在工作上鬱鬱不得志,於是他把所有的精力都發洩到生存遊戲這個角色裡面。

 

不過黃騰浩說,在拍攝這部電影時最辛苦的還是體能的磨練,因為拍攝的地點在每天都是大豔陽的南台灣,然後需要荷槍實彈地奔跑、衝鋒陷陣,是非常大的考驗。可是看到一群比自己年紀還要大上許多的歐吉桑身上,學習到他們對於表演的熱誠,工作態度都非常正面和積極,甚至都還保有他們的赤子之心,讓他覺得很佩服。《燃燒吧!歐吉桑》將於10月28日全台上映,黃騰浩希望能夠邀請觀眾一起來看不一樣的黃騰浩,也把不論年齡大小老幼的熱情一起發揮到極致。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愛,進化》珍妮佛康納莉、保羅貝特尼夫妻互飆戲   下則:《阿爸》台中免費戶外首映 創國片首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