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鋼之鍊金術師:嘆息之丘的聖星》添加愛情元素
《鋼之鍊金術師:嘆息之丘的聖星》添加愛情元素
2011-10-14 17:08:00 作者:MovieEditor

 

即將上映的《鋼之鍊金術師:嘆息之丘的聖星》劇場版,除了可見證愛力克兄弟為對方著想的堅定手足情感外,編劇還特地加入一些愛情元素,讓驚悚的打鬥畫面添加情感因子,戲劇的張力更為動人。這次最大的亮點在新女性角色茱莉亞克萊頓身上,她將不顧一切帶領愛力克兄弟開啟一段回復神聖的米諾斯的冒險大戰。

愛力克兄弟因為曾經進行被鍊金術師視為禁忌的「人體鍊成」而失去身體,哥哥愛德華失去了一隻手,弟弟阿爾馮斯失去了身體,所以僅能讓靈魂寄託在整身鋼鐵盔甲中。為了找回失去身體的方式,他們前往亞美斯多利斯的西方特普市,追緝從亞美斯多利斯中央監獄逃獄的囚犯梅爾賓波賈。一路上兩人不斷遭遇到敵人追殺,多次面臨危機,但每次都在關鍵時刻被彼此解救,兩人間的相互依賴,更可以在《鋼之鍊金術師:嘆息之丘的聖星》劇場版中看見,令人羨慕又佩服。

 

在混亂中,他們遇見了混雜於一群偷渡客中的十六歲悲情少女茱莉亞克萊頓,從她口中得知夾在亞美斯多利斯,與古雷達之間的山谷米洛斯的悲慘歷史,因而意外捲入這段血腥歷史,與茱莉亞一同對抗重重阻撓。由於茱莉亞的父母專研鍊金術而被殺害,她與唯一的哥哥也因此被迫分開,不知彼此的下落,《鋼之鍊金術師:嘆息之丘的聖星》劇場版也將揭露這段斑斑血淚的辛酸過去。

《鋼之鍊金術師:嘆息之丘的聖星》劇場版將於10月28日在台上映,這次編劇特別在電影中加入了許多純純的戀愛感,阿爾馮斯多次在險境中救回茱莉亞,培養兩人間的默契,每當茱莉亞遇到困難,阿爾馮斯總是會現身解救她,米洛斯面臨毀滅危機之際時,阿爾馮斯還為了茱莉亞欲犧牲自我,站在最前線戰鬥,兩人之間因此有些曖昧情愫。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賽德克.巴萊》花岡一郎、二郎重回霧社街   下則:《麵包情人》奪釜山AND發行獎 獲台灣眾導演祝福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