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吐司:敬!美味人生》佛瑞迪海默演出男男激吻
《吐司:敬!美味人生》佛瑞迪海默演出男男激吻
2011-10-14 13:43:15 作者:MovieEditor

 

佛瑞迪海默最近在新片《吐司:敬!美味人生》中讓許多人都嚇一跳,因為他從在《巧克力冒險工廠》、《把愛找回來》幾部電影裡面演出古靈精怪的小男孩角色,如今卻蛻變為青澀的少年郎,讓許多人幾乎都認不出來。除了身高抽長,原本就十分可口的佛瑞迪海默也更俊俏了。片中他飾演一個因為母親過世,而必須跟繼母爭奪父愛的年輕人,熱愛美食他和廚藝非凡的後母(海倫娜寶漢卡特飾)暗地較勁,佛瑞迪海默依然保有他純真又動人的特質讓整部電影更具可看性。

最讓觀眾驚訝的是,他們不僅看到佛瑞迪海默登大人後的成熟模樣,且依然可以看到他水汪汪的大眼睛,隨時都在跟你訴說一些讓你要掉眼淚的故事。同時他在片中還挑戰了自我的表演尺度,把青少年時期性向模糊的英國知名廚師作家史奈傑的內心世界表現得淋漓盡致,導演跟他要求了一場男男激吻,讓他非常害羞。可是佛瑞迪海默認為自己是一個專業演員,所以也就義無反顧的演出了這場戲,讓看到這幕戲的觀眾都驚呼連連。

 

另外他在片中和海倫娜寶漢卡特的對戲,也是整部片的亮點之一。海倫娜寶漢卡特不僅為《吐司:敬!美味人生》增肥,同時還穿著吊帶襪裝性感,但是最厲害的應該是海倫娜在片中飾演鐘點女傭波特太太,極盡本能地誘惑佛瑞迪海默的父親。私底下完全不會打掃也不會煮飯的海倫娜,還要跟工作人員學怎麼使用吸塵器,但是一上場卻要把家裡面打掃得一塵不染, 果然是演技派的頂尖女星。

海倫娜寶漢卡特和佛瑞迪繼《巧克力冒險工廠》之後再續母子緣,但是因為佛瑞迪在《吐司:敬!美味人生》中必須和海倫娜兩人演出水火不容的關係。不過實際上他們私底下卻感情非常好,海倫娜說:「我真的是看著佛瑞迪長大,他越來越帥了!」片中最後佛瑞迪對她拂袖而去的片段,兩人演來又揪心又催淚,讓觀眾看完之後都相當動容。《吐司:敬!美味人生》將於本週上映,預售票已有近千張的票房成績,可以說是近期來成績最好的西片,也在博客來電影預售票排行榜和網友期待榜都拿下第一名。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鐘點戰》奧莉維亞魏德超齡演出 賈斯汀歡喜喊媽   下則: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強敵環伺 各國影片齊聚金馬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