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非法入侵》尼可拉斯凱吉曾遭粉絲侵入家中
《非法入侵》尼可拉斯凱吉曾遭粉絲侵入家中
2011-10-06 15:23:48 作者:MovieEditor

 

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與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兩大巨星首次破天荒合作的電影《非法入侵》Trespass將於10月21日全台上映。由導演喬舒馬克所執導,再造繼電影《8釐米》8mm後最深入人性黑暗面的話題大作。描述恐怖暴徒入侵家中,卻也意外的揭開了這個家裡巨大的秘密故事。

日前在多倫多影展宣傳新作《非法入侵》的尼可拉斯凱吉說:「這個故事很酷,而且很有可能是發生在你生活中的故事,我就曾經發生過這樣的事。」他心有餘悸的表示:「我之前住在橘郡,那天是半夜兩點鐘,我跟我太太正在睡覺,兩歲大的孩子在隔壁房間。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我看到一名全裸的男子披著我的皮衣,嘴裡吃著冰棒站在我的床角。我立刻軟性勸他離開,但他不理我,於是我立刻帶著我的家人往客廳跑並且報警,後來警察來了才發現他原來是名精神異常的瘋狂影迷。」事後凱吉則因為太太深陷在這次的入侵事件而出售那棟房子。

 

尼可拉斯凱吉最新作品即將上映,雖與妮可基嫚首度破天荒合作,但媒體仍難掩對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力邀凱吉與約翰屈伏塔共同演出《浴血任務2》傳言的興趣。席維斯史特龍日前接受雜誌訪問時表示:「《變臉》也是一部動作電影的經典,所以我希望能邀請凱吉與約翰一同參與《浴血任務2》的演出。」據傳凱吉樂觀其成,但目前為止並未獲得凱吉同意加入浴血團隊的官方證實。

凱爾米勒(尼可拉斯凱吉飾)一家人居住在擁有先進保全設施的高級豪宅,忙於工作的凱爾委託妻子莎拉(妮可基嫚飾)進行宅邸的整修,不料莎拉卻受到年輕俊帥的裝潢工人所吸引。日後,一群兇殘的綁匪突然闖入並挾持凱爾一家,沒想到這場危機,反而意外揭開這對夫妻彼此隱瞞的秘密。在真相的背後,竟是環環相扣的猜忌與陰謀。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驚悚末日》拉斯馮提爾噤聲 不再發表言論   下則:禁忌的遊戲影展 影帝后與經典文學名著飆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