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7號禁地3D》性感女戰士河智宛對決驚人怪物
《7號禁地3D》性感女戰士河智宛對決驚人怪物
2011-10-04 17:35:12 作者:MovieEditor

 

在韓國上映首月票房一舉衝破八億台幣的《7號禁地3D》,將於本週五在台上映。超人氣女星河智苑在劇中一身勁裝上演前所未有的動作戲,比起《古墓奇兵》中的安潔莉娜裘莉毫不遜色。一身連身工作服的造型,加上胸口香汗淋漓露出好身材,性感指數破表。片中的怪物被譽為繼《異形》後最驚人的怪物,加上3D效果更增添恐怖氣氛。而河智苑最後與怪物對決的畫面,也將帶給觀眾深刻的印象。

河智苑此次在《7號禁地3D》裡,扮演在海上油田鑽井上,與不明生物展開生死搏鬥的女戰士。許多場景都在紐西蘭拍攝,河智苑長時間待在紐西蘭。在拍攝期間,河智苑變成專業「鐵人」,不僅進行了高難度體能訓練,還取得多種資格證書。在電影開拍之前,就已經為自己的角色做好各方面的準備,這也是河智苑一貫的行事作風。

《7號禁地3D》劇情描述即將退休的老船長,被任命為此次鑽油平台探勘任務的首領,旋即與隊員展開三週的密集訓練。執行任務時,即使面對海嘯襲捲的威脅,隊員仍冒險下潛。然而隨著時間過去,隊員卻一個一個離奇消失,毫無回應;雷達上顯示有奇異的物體隨著鑽油管進入平台內部,但是卻沒有人找到任何蹤跡。一股不祥的氣氛蔓延開來,到底海面下發生了什麼事?僥倖存活的隊員即將面臨無孔不入的怪物攻擊,生死一瞬間,他們最終可以活著回去嗎?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鋼鐵擂台》導演尚恩李維讓機器人宛如重生   下則:凱特溫絲蕾:《全境擴散》就像病毒版福爾摩斯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