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夢遊3D》李心潔酒精加持 喝醉拍戲一次OK
《夢遊3D》李心潔酒精加持 喝醉拍戲一次OK
2011-10-01 02:30:45 作者:MovieEditor

 

鬼后李心潔與彭順三度合作《夢遊3D》,也是兩人成為夫妻關係以來首度合作的作品,日前《夢遊3D》甫入圍東京影展正式競賽片。李心潔表示這次的角色壓力更大,她說:「演出時壓力好大,不過拍戲或休息時都會跟彭順溝通,過程很順利;加上有好友楊采妮加入劇組,氣氛都很好。」其中拍攝一場酒醉崩潰的戲碼,李心潔為求逼真,真的喝醉酒拍戲。

拍攝這場酒醉崩潰的戲時,因為角色的內心情緒轉折很大,所以李心潔壓力也很大。拍攝前,李心潔決定讓自己微醺上場,片場上喝了一點酒後,李心潔影后的功力果然不負眾望,現場上演崩潰戲碼,一次到位,沒有NG。李心潔表示:「這是自己第一次喝醉拍戲,因為《夢遊3D》的角色挑戰很大,所以在角色準備上也倍感壓力。」導演彭順也曾經說過,《夢遊3D》應該可以讓愛妻再得一次影后。

 

《夢遊3D》劇情描述丈夫失蹤的裁縫師紫怡(李心潔飾)反覆作著同一個夢境:她站在一個荒涼的空地上,夢中她清楚知道,空地下埋著特別的東西。Eric是一個帥氣的男生,經常找紫怡修改衣服,藉機靠近她。兩人墜入愛河,紫怡也向Eric透露自己的怪夢。碧淇(楊采妮飾)的兒子數月前遭人綁架,已交付贖金,但兒子仍不見下落,綁匪也未落網。碧淇思子之心導致精神恍惚,更責怪妹妹沙展,也是承辦此案的警員辦案不力。

紫怡一日醒來後,發現床邊佈滿泥濘,懷疑自己在夢遊時去了那片空地,做了什麼事!同時,沙展找到紫怡,要求紫怡為前夫的失蹤案協助調查。紫怡認為自己因為前夫的移情別戀對他產生怨恨,言談間承認自己在夢遊時殺了他。隨著紫怡的帶領,沙展來到這片空地,究竟有什麼神秘、驚人的真相可以揭開這一連串的謎題?到底失蹤的人去了哪裡?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凱特溫絲蕾:《全境擴散》就像病毒版福爾摩斯   下則:《星星守護犬》西田敏行詮釋最催淚愛犬戲碼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