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鋼鐵擂台》休傑克曼化身拳王 天王阿姆也加持
《鋼鐵擂台》休傑克曼化身拳王 天王阿姆也加持
2011-09-30 22:27:54 作者:MovieEditor

 

澳洲性格男星休傑克曼最近從金剛狼變拳王,還教機器人擂臺摔角,打破秋季電影的文藝氣息,延續夏季黃金檔的節奏,推出新片《鋼鐵擂台》。休傑克曼除了已經帶著機器人走遍六個國家做宣傳之外,最近還現身美國最受歡迎的WWE摔角節目大顯身手,聽說還把跟他搏擊的道夫齊格勒下巴打傷。傑克曼表示,很多人說WWE摔角是作秀,不過現場可是充滿殺氣,沒有人要玩假的。至於31歲的道夫放消息說休的右勾拳把他下巴小骨折,休回應道,他懷疑對方趁機做秀,這也是為什麼他出手不用留情。

提到拍《鋼鐵擂台》練拳擊,休說其實他老爸比他還興奮。原來休爸爸在英國軍隊服役時還是拳隊,所以這回聽到金牌拳王舒格雷倫納德(Sugar Ray Leonard)當顧問傳授兒子拳擊秘訣,高興得跳起來,而且開始大談拳擊往事,倒是讓他始料未及。至於在熱身期間,休傑克曼也從這些國際拳手學到拳賽的秘訣。他說,好手很少動怒,因為一生氣必輸,也讓這個運動競賽格外迷人。

 

這位澳洲帥哥曾經在華語電影《雪花與密扇》中軋一角,不但說中文,還大唱中文情歌「給我一個吻」。提到這一點,休傑克曼頗為得意。不過他也承認中文通通還給老師了,只不過他的華人好友仍對他不放棄,每次碰面都要教他新的中文字句。有趣的是,他兒子居然對中文興趣濃厚,還學起中文來,看來很快就會超過他了。

《鋼鐵擂台》最新宣傳素材更有美國知名饒舌歌手阿姆(Eminem)的加持,重裝盔甲的機器人拳擊打鬥,拳拳致命再搭配上阿姆的饒舌歌曲「Till I Collapse」的重音節奏,讓整個畫面更加熱血沸騰,更表現出拳擊手不堅持到最後一秒絕不輕言放棄的精神。片商砸下重金將於明晚10月1日晚間9點在各大電影台聯播此精彩片段,影迷朋友千萬別錯過最精采的《鋼鐵擂台》。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當代藝術家會田誠來台展出 紀錄片揭露私生活   下則:姐姐妹妹站出來 金馬片單女人我最大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