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孕轉心方向》加拿大影后貝里斯煞到台灣珍奶
《孕轉心方向》加拿大影后貝里斯煞到台灣珍奶
2011-09-28 00:21:00 作者:MovieEditor

 

曾演出奧斯卡最佳外語片《老爸的單程車票》The Barbarian Invasion的魁北克知名女星伊莎貝拉貝里斯(Isabelle Blais),最近在新片《孕轉心方向》The High Cost of Living中飾演一名重拾愛情的已婚孕婦。演戲向來專業的她,不惜吃胖、又穿厚衣撐肥自己,卻不料竟真的「孕味上身」。拍戲時不但大啖中國菜,還煞到鼎鼎有名的台灣珍珠奶茶,堅持帶著入鏡,果然當電影殺青時她也胖了三公斤。貝里斯在《孕轉心方向》精采詮釋了女主角的矛盾心情,除獲得許多讚譽,也使該片在美國女性觀點影展上引發不少討論,最後奪下最佳影片大獎。

伊莎貝拉貝里斯是當今魁北克極受歡迎的一線女星,曾獲邀與喬治庫隆尼(George Clooney)合作《神經殺手》Confession of a Dangerous Mind,在加拿大擁有絕對號召力。有趣的是,她不僅在影壇、電視及舞台劇界獲獎無數,同時還是搖滾樂團的主唱,擁有廣大粉絲。這次她和華裔女導演黛博拉周(Deborah Chow)首度合作卻一見如故,原來兩人都特別鍾愛東方美食。貝里斯尤其對來自台灣的珍珠奶茶愛不釋手,她像著了魔似地瘋狂愛上珍奶,在片場幾乎一日數杯,還堅持帶著入鏡,簡直可以幫台灣珍奶代言了。該片男主角柴克布瑞夫(Zach Braff)擔心她身材走樣,還不斷提醒她少喝,伊莎貝拉居然大笑回他:「反正我演孕婦,胖了也看不出來。」看來珍奶的魅力,不分中外皆為之傾倒。

 

這部由華裔女導演黛博拉周所執導的電影《孕轉心方向》,劇情描述蒙特婁的一段城市愛情故事,夜店浪子亨利〈柴克布瑞夫飾)開車撞上了已懷孕的娜塔莉(伊莎貝拉貝里斯飾)。原先活在兩條平行線上的兩人,因為這場飛來橫禍而相遇,並重新省視自己原先的生活,也從彼此身上找回久違的溫暖情感。《孕轉心方向》將蒙特婁特有的楓葉大道、浪漫雪夜與唐人街文化盡收片中,在今年美國翠貝卡國際影展和女性觀點影展都吸引了不少觀眾,也將這座被聯合國評為「全世界最適合居住城市」的「北美巴黎」蒙特婁,再次成功行銷給全世界觀眾。

身為華裔,導演黛博拉周自然也不忘在片中宣揚中華文化。聰明的她將《孕轉心方向》一部分場景移師蒙特婁唐人街拍攝,不但充分展現了現今華人在北美的生活,更安排兩位大明星柴克布瑞夫和伊莎貝拉貝里斯,在片中大啖中國菜。黛博拉周初次編導《孕轉心方向》即大放光芒,不但一舉奪下多倫多國際影展最佳首部電影獎,和美國女性觀點影展的最佳影片大獎,更榮登加拿大電影年度十大佳片之列。而這部在蒙特婁美麗秋冬景緻中、亮出了台灣珍珠奶茶的電影,將於10月14日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麵引子》許慧欣獨家獻唱 揣摩文言文很有Fu   下則:《狗狗當家》蘆田愛菜遇狗大發萌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