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大白鯊3D》悍女尬猛男 徒手鬥惡鯊
《大白鯊3D》悍女尬猛男 徒手鬥惡鯊
2011-09-27 23:35:13 作者:MovieEditor

 

大海中最兇猛的掠食者再度躍上大銀幕,電影《大白鯊3D》描述七位年輕人趁著假期前往路易斯安那湖邊遊玩,風光明媚的景色讓這群年輕貌美的男男女女玩到忘我,狂歡度日。然而,本來是令人期待的完美假期,卻因為突然出現的飢渴鯊魚而風雲變色。朋友一個接著一個地被獵殺,被困在湖邊小屋的倖存者們面對噬血的巨獸將如何逃出生天,而血染的湖面之下隱藏的又是什麼樣令人戰慄的真相?

鯊魚,最終極的掠食者,影響並讓人們恐懼害怕了好幾個世紀。《大白鯊3D》裡用張力十足的故事,令人瞠目結舌、最先進的動畫技術以及充滿才華的年輕演員們來營造出自然界裡最完美的殺人機器所帶來的死亡恐懼。曾在電影《左邊最後那棟房子》裡力抗暴徒保衛家人的莎拉派辛頓,亮眼表現讓導演大衛艾利斯難忘,他說:「莎拉是我們最一開始鎖定的演員人選。她之前的演出令人印象非常深刻,她的爆發力、肢體語言以及豐富的表情都讓我非常難忘。與她聊過之後,她是個聰明、風趣的女孩,重點是,她的美貌也同樣搶眼。」

 

因為有過演出動作場面的經驗,莎拉派辛頓認為她已做好心理準備應付接下來的挑戰,但沒想到的是接二連三的考驗卻造成她體力嚴重透支。「我們一開始連續受了一段時間的潛水訓練,但我們要學會的不只是如何使用裝備,而是要知道如何不靠裝備在水裡待上很長一段時間。我還必須學習非常多的新技能,像是開快艇,還有如何在水中搏鬥。」莎拉說。「一場我必須和另一個演員達斯汀米力克在水裡跟鯊魚搏鬥的戲碼,我興奮極了,這是多少人難以得到的經驗。」

在鏡頭後面的導演執導完這場戲後,也忍不住說:「這女孩太強悍了,什麼考驗都難不倒她,而且很能自得其樂,我從沒見過這麼大膽的女演員。」為了宣傳電影,片商特別製作了AR擴增實境app,民眾透過《大白鯊3D》在戲院、公車以及捷運燈片上的AR透視碼即可開始捕捉大白鯊,按下「捕捉大白鯊」,將鏡頭對準透視碼大白鯊會來勢洶洶遊向使用者,調整距離就可以看大白鯊的各種角度,還可以輕觸螢幕逗弄大白鯊。電影最新消息及贈票資訊請上威視電影臉書粉絲團。《大白鯊3D》10月14日起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獅子王3D》名不虛傳 稱霸雙周北美票房   下則:《鋼鐵擂台》史匹柏力薦之下 機器人如願成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