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星空》打頭陣 48座金馬獎倒數計時馬拉松
《星空》打頭陣 48座金馬獎倒數計時馬拉松
2011-09-27 17:00:05 作者:MovieEditor

 

由幾米繪本改編、陳國富監製、導演林書宇執導的電影《星空》,也是2010金馬創投會議入選作品,將於本屆金馬國際影展中打頭陣,於11月3日(四)晚間舉行星光首映場。屆時主要演員徐嬌、林暉閔、劉若英、哈林、桂綸鎂、蔡淑臻,以及在片中飾演班導師的五月天石頭,都將出席金馬影展的星光首映,也為《星空》的上映盛大造勢。
 
而為了宣傳11月26日舉辦的第四十八屆金馬獎頒獎典禮,金馬執委會特別重金打造了四十八座小金馬獎座,邀請許多神秘重量級導演與明星,與小金馬獎座合照各種有趣照片,並於金馬獎倒數第四十八天(10月9日)開始馬拉松式曝光,每日不間斷在金馬影展臉書粉絲專頁貼出一張照片,到金馬獎頒獎典禮當天為止。邀請影迷持續熱情關注,並為自己的偶像按讚。
 

 

第一波照片主打,就是由金馬星光首映場《星空》的主要演員與導演共同拍攝,當工作人員將小金馬獎座大陣仗排列準備拍照時,徐嬌馬上興奮地把好幾座獎座兜在懷裡,直呼好重。男主角林暉閔則說:「幻想著某天能騎上金馬。」在片中飾演林暉閔媽媽的蔡淑臻更是驚喜大喊:「天啊,金馬獎!」飾演徐嬌爸爸的哈林,則不改音樂人本性,現場把小金馬獎座當成麥克風,唱起「拿著金馬扭一下」。導演林書宇則肯定演員表現,希望明年《星空》能在金馬獎頒獎典禮上都大有斬獲,大家可以將真正的金馬獎帶回家。
 
五月天的石頭今天也以《星空》演員身份一同拍照,石頭更透露五月天成員全都是《九降風》粉絲,因此當林書宇邀請石頭在《星空》演出時,石頭連要演出什麼角色、故事內容都不清楚,就立刻連聲答應。沒想到石頭必須飾演國中班導師,讓國中時總跟老師頂嘴,因而常被處罰的石頭把自身體驗直接搬上大銀幕。
 
片中有一幕學生打架,石頭大聲斥喝阻止的戲,讓所有小演員都在石頭的大吼中嚇得都臉色慘白,不敢動彈。不知同學們是否太害怕石頭老師,下戲之後,當石頭想和小演員們攀談,聊聊青少年的話題時,才發現小演員們都私下聚在一起自顧玩著他看不懂的撲克牌遊戲、丟些他根本不知如何接口的話題,讓他大嘆現在的國中生真是有點難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1911辛亥革命》杜宇航打響革命第一槍   下則:《女朋友。男朋友》中正紀念堂上演熱血示威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