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飢餓遊戲》有獎徵答遊戲活動起跑
《飢餓遊戲》有獎徵答遊戲活動起跑
2011-09-20 15:58:49 作者:MovieEditor

 

《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將於明年3月23日全球同步上映,CatchPlay與Sony合作的有獎徵答活動今天開始起跑,題目就在《飢餓遊戲》全球首支中文預告裡,畫面中飾演女主角的珍妮佛勞倫斯在叢林中奔跑,耳邊出現的聲音到底跟她說了什麼?快上活動網址回答問題或上官網點選「會員獨家活動」,就有機會拿Sony BRAVIA 40型液晶電視。

《飢餓遊戲》描述都城為了嚴懲叛亂,每年都規定十二個行省,分別交出十八歲以下少男、少女各一名參賽,這些被稱作貢品的參賽選手,都將被放在精心策劃的遊戲中,有可能是大荒野、甚至是沙漠中,途中有變種武器學舌鳥隨時偵測回報,全程將以電視實況轉播。比賽規則只有一個,最後只有一個人能存活。片中女主角凱妮絲代替十二歲的妹妹參加比賽,靠著本能藏匿、獵殺於森林中,卻不知愛情悄然來到。到底是平時陪他狩獵的蓋爾,還是一同參賽的比爾,才是她的真愛?

《飢餓遊戲》全球首支中文預告即日起獨家在Sony Internet TV、Sony藍光播放機與Sony 3D藍光家庭劇院組內建的Bravia Internet Video網路影音平台首播。想要獲得Sony BRAVIA 40型液晶電視和Sony 3D藍光網路播放機、《戰神世紀3D》電影首映票、CatchPlay.Me體驗等大獎。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影人影事、音樂啟示錄 齊聚金馬大銀幕   下則:《在劫難逃》泰勒洛特納獨挑大樑 獲史特龍青睞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