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群星拱照 《全境擴散》登上全美票房冠軍寶座
群星拱照 《全境擴散》登上全美票房冠軍寶座
2011-09-14 22:38:20 作者:MovieEditor

 

由史蒂芬索德柏執導,麥特戴蒙、葛妮絲派特洛、凱特溫絲蕾、瑪莉詠柯蒂亞、裘德洛與勞倫斯費許朋所主演的病毒驚悚電影《全境擴散》,本週以2200萬美元的票房成績在全美奪下冠軍。史蒂芬索德柏表示:「《全境擴散》將會讓觀眾從另外一個角度清楚知道,原來在某些狀況與壓力之下,我們自以為建構出數千年文明的現代社會,其實根本就不堪一擊。」

故事敘述貝絲(葛妮絲派特蘿飾)結束香港出差回到明尼亞波里市,原本以為只是時差問題造成身體不適,卻想不到兩天之後她死於醫院的急診室,醫生告訴她的丈夫(麥特戴蒙飾):「原因不明。」幾天內,同樣的症狀在全世界各大都市都出現了,頻頻咳嗽、發燒,接著腦部出血,都在發病的幾小時內死亡。一傳十、十傳百,一天內有數以萬計的人被感染。

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全體動員,希望在病毒繼續突變之前找到解藥。副主任奇佛(勞倫絲費許朋飾)派出一名年輕的勇敢醫師(凱特溫絲蕾飾),進入重疫區,另外一名世界衛生組織的歐藍堤博士(瑪莉詠柯蒂亞飾),則是努力尋找這個棘手的病毒是如何傳染到人類身上的起源。死亡人數激增,讓整個社會結構開始崩解,在某位人氣部落格主(裘德洛飾)的渲染下,恐懼的散播力量透過傳播的管道迅速蔓延開來,在無知與恐懼的雙重壓力下,民眾要如何自保。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金馬電影學院學員名單公佈 華語電影新秀齊聚一堂   下則:《911事件簿》十周年紀念 重回歷史現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