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神鬼奇航:幽靈海》藍光BD、DVD搶先全球上市
《神鬼奇航:幽靈海》藍光BD、DVD搶先全球上市
2011-09-04 12:12:36 作者:MovieEditor

 

迪士尼今年暑假的院線強片《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幽靈海》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在全球總票房飆破十億美金,如今挾帶著銳不可擋的氣勢,在八月底於台灣推出藍光BD,至於DVD則在9月9日上市,這次台灣可說是全球最早發行《加勒比海盜-神鬼奇航:幽靈海》影音產品的地區。同時本片也會在中華電信MOD推出,絕對是近期家庭娛樂強片的首選。

說起迪士尼的《神鬼奇航》系列電影,當初是從迪士尼樂園經典遊樂設施加勒比海盜所衍生改編而來,2003年首部《加勒比海:神鬼奇航》系列電影《鬼盜船魔咒》一推出就大獲成功,男主角強尼戴普飾演的傑克船長形象鮮明,還因此跌破各界眼鏡獲金球獎、奧斯卡提名最佳男主角。之後迪士尼再接再厲推出了第二集《聚魂棺》和第三集《世界的盡頭》,票房同樣亮眼,可說是近年來十分成功的三部曲電影之一。在第三集《世界的盡頭》結尾,三部曲故事裡幾位主角的命運大致底定,傑克船長雖然失去了鬼盜船,但他憑著從嘯風船長那兒獲得的秘境地圖,一人一帆啟程要去尋找不老泉,地圖上隱隱浮現三個中國書法體文字「幽‧靈‧海」,為第四集的故事留下了伏筆。

 

在這部全新的第四集《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幽靈海》電影當中,依然由強尼戴普領銜主演傑克船長,除了有傑佛瑞拉許所飾演的老對手巴船長之外,並加入潘妮洛普克魯茲、伊恩麥可辛等新卡司。本片故事內容敘述有傳言說傑克已找到了不老泉,成了各方追逐的目標,連好久不見的舊情人安潔莉卡都找上傑克,逼他為父親黑鬍子找尋不老泉。這位令人聞風喪膽的黑鬍子海盜,使用巫術讓自己的船艦活過來,船員全是由巫術所控制的殭屍海盜。就連傑克的死對頭巴船長也被黑鬍子打敗,失去了鬼盜船和一隻腿,只好轉而投效英國皇家軍隊,除了要幫國王找到不老之泉,還暗自盤算一場復仇計畫。於是一場爭奪不老泉的旅途就此展開,沿途必須解開謎題,取得人魚眼淚和聖杯等儀式必備物品,秘境幽靈海域凶險不斷,英國和西班牙海軍也一旁虎視眈眈,一開始就處於劣勢的傑克,這次要如何發揮機智扭轉乾坤呢?

《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幽靈海》也是本系列首度推出3D立體版上映的電影,如今發行影音產品也特別發行3D+2D藍光限定版,雙碟BD同時收錄本片的兩種版本,另外也同時推出BD+DVD限定版以及單碟版BD供消費者選擇。迪士尼並首度調降藍光價格,其中單碟版更破天荒以超低價格$698問世。除了第四集之外,迪士尼也特別發行一到四集的BD和DVD套裝,其中的BD套裝還是收錄全四部電影的BD+DVD限定版共十一碟,並收納於特別進口的特製收藏盒,限量發行,絕對值得珍藏。

為了慶祝《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幽靈海》藍光BD 和DVD的上市,發行商得利影視特別推出抽獎活動,只要在十一月底前購買任一版本的《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幽靈海》影音產品(包括套裝),並寄回內附的抽獎卡,就有機會獲得 BenQ 1080P W1100家用投影機、BenQ GP1掌上型投影機,以及《神鬼奇航》相關贈品等好獎,機會難得,喜愛本片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了。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別怕黑》娜塔莉波曼力薦 小童星雀屏中選   下則:暴力美學新經典《萬惡城市》只在我的雲端娛樂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