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加入CatchPlay.Me 免費看《異星戰場》機關槍辣妹
加入CatchPlay.Me 免費看《異星戰場》機關槍辣妹
2011-08-27 11:48:12 作者:MovieEditor

 

你能想像好萊塢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扮演噁爛殭屍?電影鬼才昆丁塔倫提諾大導扮演屌爛掉的殭屍軍人?是怎樣的一部片讓好萊塢大卡都願意犧牲形象加入演出?惡搞完還拿到全球專業電影影迷網站IMDB7.6高分?《異星戰場》Planet Terror就是一部充滿原汁原味的黑色幽默的B級片,堪稱地下經典電影的代表作,現在只要註冊CatchPlay.Me我的雲端娛樂會員,就可立即免費線上看。

《異星戰場》是一部向六、七零年代B級科幻動作片致敬的電影,由《萬惡城市》、《英雄不流淚》三部曲鬼才大導演勞勃羅里奎茲執導,《終極警探系列》布魯斯威利與昆丁塔倫提諾大導特別演出,還有《驚聲尖叫》蘿絲麥高文、《險路勿近》喬許布洛林、《2006海神號》佛萊迪羅里奎茲、《蜜月變奏曲》瑪莉薛爾頓領銜主演,娛樂週刊盛讚:「無與倫比的新世代經典,影迷不容錯過的娛樂饗宴。」

 

《異星戰場》本片描述一座位於德州偏遠地帶的軍事基地,因為一起意外導致尚在實驗中的神經毒氣外洩,所有暴露在毒氣中的人,都變成嗜食人肉的變種殭屍。此時一小群尚未受到感染的小鎮居民決定挺身而出,與這些恐怖的食人殭屍奮戰到底,他們將會是全人類的最後希望。一場腥風血雨的生存保衛戰,即將登場。

片中女主角,蘿絲麥高文不但外型性感至極,只剩一支美腿機關槍掃射的狠勁,表現十分搶眼,是本片的大賣點。加上殭屍隨時噴發的血漿,爛爆膿瘡的畫面,黑色幽默的對白場景,絕對不看可惜。即日起註冊成CatchPlay.Me會員,就可免費獨享周周贈片活動,本周推出驚悚片《凍劫》,快上CatchPlay.Me我的雲端娛樂立即兌換。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麥可佛萊利 舞王3D》看預告抽倫敦來回機票   下則:導演大衛歐雷利訪台 逛台灣動畫工作室驚呼連連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