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燃燒吧!歐吉桑》生存遊戲少年仔PK眷村老兵
《燃燒吧!歐吉桑》生存遊戲少年仔PK眷村老兵
2011-08-23 19:38:51 作者:MovieEditor

 

繼《海角七號》2008年創造全台票房奇蹟後,今年夏天,國片找到賣座新公式:青春偶像加熱血。《翻滾吧!阿信》上映十一天,全台票房累積突破3700萬元、《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於上週末上映,更締造8700萬的亮麗票房佳績。以熱血爆笑為主題的國片《燃燒吧!歐吉桑》,即將於10月28日上映,不但獲選為今年新竹市百年影像藝術節開幕片,男主角黃騰浩更受邀擔綱代言人。今日,《燃燒吧!歐吉桑》導演黃建亮攜男主角黃騰浩、黃河、魏蔓及乾德門、洪麟、鐵孟秋等浩大陣容,為新竹市百年影像藝術節於新竹老爺酒店舉行開幕記者會站台造勢。

《燃燒吧!歐吉桑》故事講述一群沒見過真子彈的少年仔PK上過真戰場的歐吉桑,電影預告放上Youtube短短一個月時間,創下近十五萬驚人點擊次數,數萬網友一致推崇:「史上最熱血最強的國片。」網友笑稱:「這才是真正的台灣故事。」有網友聲稱此片:「整個暑假最想看的電影啊。」更有網友看完預告說:「老兵每句(台詞)都是經典啊,老兵才是台灣國寶。」

台灣首部以「生存遊戲」為主題的國片,獲選為今年新竹市百年影像藝術節開幕片的《燃燒吧!歐吉桑》,由新銳導演黃建亮執導,網羅新生代偶像黃騰浩、微風名模王思平、金鐘影帝黃河、周詠軒、性感VJ魏蔓及資深演員丁強、乾德門、林美照、傅雷、鐵孟秋、洪麟等超華麗陣容領銜演出。片中眾老牌藝人與偶像新秀的演技大對決,是本片的一大看點。導演黃建亮表示:「眷村是台灣特有的景像,從來沒有電影用熱血和喜劇元素來呈現眷村風貌,相信看完本片的觀眾會覺得眷村變得親切又年輕。」

 

《燃燒吧!歐吉桑》故事描述即將拆除的光榮新村裡,賴著不走的釘子戶老榮民。村長李靖(丁強飾)曾經肩上兩顆梅花,現在只剩兩眼昏花的他,帶領老士官長(乾德門飾)、狙擊手(傅雷飾)挺過無數大小戰役,仍是村民們最敬重的營長。Sky Fighter,台灣最搖擺的生存遊戲天團,隊長周莉雅(王思平飾)率領副隊長駭客(黃騰浩飾)、Jolin(魏蔓飾)等人闖入看似廢墟的光榮新村練習,把整個村子破壞的滿目瘡痍,連莊嚴的蔣公銅像都被漆彈噴成花貓臉。

這場誤會,意外燃起這群老兵心中熊熊的怒火,李靖誓言要給這群當年他們在打823砲戰時老爸都還沒出生的小兔崽子們一點顏色瞧瞧。他們決定重新整裝,用時下最流行的生存遊戲,彼此一決勝負。台灣首部以生存遊戲為主題,獲選為今年新竹市百年影像藝術節開幕片,網友號稱史上最熱血最強的國片《燃燒吧!歐吉桑》,預計10月28日在台上映。誰說歐吉桑退休後就只能泡茶看報紙,這一群可愛又不服輸的台灣歐吉桑證明,生命不管在任何時候,都可以很熱血。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老闆不是人》珍妮佛安妮絲頓挑戰風騷演技極限   下則:加入CatchPlay.Me 可享不定期參加電影特首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