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狗狗當家》過中秋 廠商打造小狗專食月餅
《狗狗當家》過中秋 廠商打造小狗專食月餅
2011-08-23 19:18:49 作者:MovieEditor

 

由松嶋菜菜子主演的溫馨寵物電影《狗狗當家》,將於十月在台上映。寵物食品廠商看好發燒效應,在中秋節順勢推出電影同名狗狗月餅,搶搭電影熱潮。《狗狗當家》是由六段故事所組成,主題緊緊圍繞著寵物與主人的親密情懷。電影內容感動了寵物食品商,打造同名月餅,希望在中秋節,主人與小狗都能一同大飽口福。

想出這個主意的,正是狗子廚房的總監陳世剛。他表示:「這款月餅商品,原本只外銷日本,剛好這次有機會,遇到合適的電影就順勢合作,首次在台灣推出銷售。除了季節限量專屬的月餅外,更有長賣型的狗狗馬卡龍,肯定能滿足小狗們的胃口。」

陳世剛自豪的說:「這項商品是完全台灣研發製作,深得日本消費者的喜愛。當初的啟發,正是因為看到狗狗很想吃人類的食物,為了不讓牠們失望,便著手進行研究。以低糖低油的模式,製作出小狗可以吃的食物。」由於此次搭配電影推出,採限量預購,寵愛狗狗的主人,要提早購買。《狗狗當家》,將於十月十四在台上映。電影由六個導演,用各自對於寵物的觀點,拍攝出六段截然不同風格的狗狗物語。六個導演、六組豪華演員陣容、111隻小狗真情演出,更是松嶋菜菜子產後復出最新力作。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加入CatchPlay.Me 可享不定期參加電影特首映   下則:《宜蘭傀儡戲》耗時六年拍攝 噶瑪蘭放映引共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