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殺手歐陽盆栽》票房狂飆 打響暑假國片第一砲
《殺手歐陽盆栽》票房狂飆 打響暑假國片第一砲
2011-08-18 22:10:56 作者:MovieEditor

 

今年暑假最殺電影《殺手歐陽盆栽》在好萊塢大片夾殺之下衝出亮眼成績,上映兩週全台票房突破4300萬。不僅台北場場爆滿,中南部觀眾更是熱烈捧場,台北以外票房高達1.5倍著實驚人。電影公司影市堂在今天舉辦慶功記者會,身兼監製與主演的曾志偉排開香港行程特地飛回台北參加,曾志偉除了要與全劇組慶功之外,還要看黃立成實現諾言。黃立成飾演反派冷面佛頗受好評,他在劇中的經典語錄更成為網路流行語。不過黃立成上週誇下海口說:「全台票房破四千萬就割包皮,破五千萬就叫老蕭去割。」

曾志偉聞訊特地飛來台灣,與眾人一起歡欣慶功,先是要黃立成「踹共」,把破四千萬的包皮拿出示人。黃立成則緩緩地說:「早就割了!」並且秀出裝在蛋形玻璃瓶裡的包皮,全場媒體驚訝得合不攏嘴。抱病出席的蕭敬騰掩面而笑,甚至不敢正眼直視。連監製曾志偉都用標準的嗓音高呼:「這也太噁心了吧,你都割了這該要叫老蕭怎麼辦?」黃立成見眾人反應,才解釋道,為了呼應《殺手歐陽盆栽》電影,這包皮當然也要跟電影裡的包皮一樣。用豬腸子所製作成的包皮差點呼攏全場,不改冷面佛的KUSO本性。

 

為了預祝電影攻破五千萬票房大關,曾志偉率蕭敬騰、林辰唏、黃立成、馬念先、蔡淑臻一起敲破數字五千萬的冰雕。首部電影處女作,票房便旗開得勝的蕭敬騰更表示,剛從海外辦完演唱會回國,非常想再進戲院感受一次《殺手歐陽盆栽》的銀幕魅力,所以他這幾天將會自掏腰包,潛伏進入戲院,以百分之百觀眾的角度再次欣賞《殺手歐陽盆栽》,順便也再為票房成績做點貢獻。

電影公司影市堂更表示,因應蕭敬騰近期將親當影迷進戲院看片,影市堂呼籲影迷們,若得以在戲院見到老蕭身影,請務必拍照上傳至《殺手歐陽盆栽》官方臉書粉絲團。影市堂也將為幸運的觀眾準備蕭敬騰親筆簽名的禮物。耗資六千萬打造的《殺手歐陽盆栽》,以前所未有的國片類型創下好口碑,上映當周票房旋即衝破一千萬,至今未滿三周已累積了四千三百萬的票房。黃立成在片中以獨特腔調所罵出的句句髒話更蔚為旋風,成為網路的流行用語之一。眾人敲破冰磚後,更期許電影票房能夠持續節節飆升,往破億之路邁進。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驚悚末日》藉末日情節勾勒恐懼與宇宙哲理   下則:《忍者亂太郎真人版》導演、演員拍片樂翻天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