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那些年》口碑票房開紅盤 網友露屁股快閃造勢
《那些年》口碑票房開紅盤 網友露屁股快閃造勢
2011-08-16 16:29:58 作者:MovieEditor

 

九把刀執導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宣傳造勢來勢洶洶,口碑場12日搶先上映之外,好評不斷,熱鬧強強滾,網友、傳媒口碑相傳,口碑票房不斷開紅盤,宣傳造勢再加碼。網友擠爆各電影討論區看板,以五顆星評價大讚電影精彩,前面充滿歡笑無冷場,後面感動到掉淚,找回青春不敢表達的遺憾。

造勢活動場由導演九把刀率劇中要角陳妍希、柯震東、鄢勝宇、蔡昌憲齊聚在台北西門町舉辦粉絲見面會,許多九把刀的粉絲看過口碑場電影之後,特別央求索尼音樂娛樂能夠一起共襄盛舉期慶賀,網友自告奮勇呼口號,戴上假屁股,在活動現場快閃。當網友自製的假屁股一脫下身,現場引起一陣尖叫,網友露出屁股上的字「819一起奪回青春」,宣告全省正式上映勢必再開紅盤。九把刀及眾演員手持爆噴紙花,氣勢非凡。

現場的神秘嘉賓邀請到小胖林育羣,帶著薏仁湯象徵票房破億、億萬人挺進電影院,觀賞這部充滿青春歡樂與感動的電影。小胖林育羣也在現場獻唱了電影劇中最重要的一幕插曲「人海中遇見你」,小胖宏亮高亢的歌聲一唱,立刻感動全場。九把刀在台下聽到感動的歌聲,內心澎派洶湧,感動在心,一上台就立刻搞笑說:「每部青春電影裡都有一個胖子,搞不好小胖很適合取代阿和(郝劭文)的角色。有機會一定會找小胖來嚐試電影的演出。」九把刀也表示,願意為了電影的一切鞠躬,先前臭屁和自信的態度也比以往收斂許多。

 

眾演員柯震東、陳妍希、鄢勝宇、蔡昌憲也齊聚不忘搞笑,蔡昌憲可是有億片代表之作如《艋舺》、《雞排英雄》,對於電影中飾演該邊這角色也是有畫龍點睛的好笑。蔡昌憲有預感電影一定破億,還在現場發下豪語說,電影如果破億,鄢勝宇就在電影首映會上從頭到尾裝上假陽具勃起,自己則會從頭到尾抓該邊到典禮結束為止,笑翻全場。而先前在中南見面會鄢勝宇一直被導演和彎彎湊一對喇舌在一起,這會回到台北鄢勝宇轉向直言想追陳妍希,有認真考慮過。先前中南部見面會彎彎也曾抱怨說:「拍這部之前,導演信誓旦旦說會安排我和帥哥有吻戲,戲都殺青了還沒有吻戲,有種被騙的感覺。」

嘉賓小胖林育羣帶著無比開心的心情全力站台, 自己本身也是九把刀的書迷,也看過原著。當小胖進電影院看完電影之後,才頓時回想起自己的高中生活不知道在幹甚麼,看完電影之後,立刻湧上有想談戀愛的心情,也想找到自己心中的那個沈佳宜。小胖林育羣現場演唱完畢之後,導演在台下聽得頗有感觸,「人海中遇見你」真是讓導演有種甜蜜的心酸感覺。

而《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原聲帶銷售成績也扶搖直上,由胡夏演唱的主題曲「那些年」、小胖林育羣演唱「人海中遇見你」、陳妍希創作演唱的「孩子氣」、全體演員重新翻唱的「永遠不回頭」,數位排行榜點播率也衝出好成績。主題曲「那些年」數位排行累計十六天衝進第二名,原聲帶銷售排行榜,玫瑰唱片第五名,五大唱片第三名。這也是台灣近年來,首見電影未正式上映前,電影原聲帶衝破銷售的好成績。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耗資六百萬 《賽德克‧巴萊》挑戰高雄萬人聯映會   下則:《靈魂的四段旅程》導演大膽嗆聲 挑戰義國製片體系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