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殺手歐陽盆栽》林辰唏、黃立成南下謝票
《殺手歐陽盆栽》林辰唏、黃立成南下謝票
2011-08-10 17:06:24 作者:MovieEditor

 

口碑持續發酵的《殺手歐陽盆栽》票房一路飆漲,情人節當日更因為情侶們的加持,光台北票房便衝破兩百萬,創下台北單日最高票房的記錄,估計周末結束全台票房可以超過三千萬。出品人曾寶儀於七夕情人節帶著女主角林辰唏,以及用台語罵了許多垃圾話爆紅的「冷面佛」黃立成,一同南下謝票。自從拍完電影就不曾再前往高雄夢時代的黃立成,這回以千萬票房巨星的姿態舊地重遊,並摟著林辰唏親密拍照,還在微博上公開表示:「歐陽,我報仇了!情人節,我幹走了小莉!你的兄弟冷面佛。」林辰唏則在臉書上寫道「我的今日情人」,打情罵俏的模樣與片中的對立感截然不同。

《殺手歐陽盆栽》劇組特地選在七夕情人節南下拜票,感謝全台觀眾的支持。因為時間因素,黃立成本人只出現在高雄夢時代喜滿客影城,參與簽名見面會以及映後座談。為此台南的觀眾還特地錄製了一段影片,爆滿的影廳內觀眾大喊非常喜歡黃立成,還嗆聲說因為冷面佛不來就要跟他定孤支。有觀眾以為黃立成吊掛在摩天輪車箱外面的場景是使用特效合成,黃立成表示,年初在夢時代拍攝摩天輪景的時候,除了穿著單薄的夏天衣服頂著寒風之外,還被真的吊掛到距離十二樓地面三層樓高的空中,也就是整整十五層樓高的半空中。劇組當下擔心再往上升高黃立成會害怕,但黃立成卻妙語回應:「從這邊摔下也是死,再高一點也是死,所以沒有差啦!」

更有觀眾詢問林辰唏與蕭敬騰親吻的感覺?之前曾經對媒體回應蕭敬騰吻起來像奇異果的林辰唏,這次則幽默回應:「我跟他已經分手了。」引來觀眾一陣大笑。更多《殺手歐陽盆栽》詳情請上官方部落格,加入官方臉書也有最新訊息不斷更新。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賽德克‧巴萊》老少莫那魯道挑戰體力極限   下則:《陰地》榮登2011年鬼片票房冠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