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Cars 2:世界大賽》父親節慈善首映 病童笑嗨嗨
《Cars 2:世界大賽》父親節慈善首映 病童笑嗨嗨
2011-08-10 15:30:56 作者:MovieEditor

 

眾所期待的《Cars 2:世界大賽》,終於將在暑假最壓軸的檔期8月12日在台灣與觀眾見面。上映前夕,迪士尼皮克斯特別在8月8日父親節這一天舉辦一場別具意義的慈善首映會。首映會邀請到台北市榮民總醫院兒童癌症病房的小朋友與其家人至影城欣賞《Cars 2:世界大賽》,而這次為閃電麥坤、拖線、新角色特務郝莉莉與反派大頭目Z博士配音的黑人、康康、范范與邰智源也現身首映會場,擔任慈善愛心大使,陪伴病童們一起度過歡樂的觀影時光。

這四位配音明星一向慈善跑第一,邰智源與康康長期資助弱勢團體,而這次從中幫忙與兒童癌症病房牽線的也就是Love Life推手,更為93病童效命的黑人與范范夫妻檔,病童們見到他們也格外熟悉。《Cars 2:世界大賽》精彩的特務情節、橫跨三大洲的賽事,還有拖線在異地不懂風俗民情所鬧出的笑話,讓首映現場笑聲連連,大人與小朋友都直呼精彩。而暫時擺脫醫院冰冷的醫療設施的小朋友對於這次的「院外郊遊」感到格外興奮,天真的笑容更溫暖了家長的心。

 

首映會後,五十位小朋友還一同參加了首映記者會,記者會上用五彩繽紛的氣球營造熱鬧歡樂的氣氛,現場還將賽車跑道融入場地佈置當中,更舉行了一場迷你賽車比賽,小朋友與父親搭配配音明星在現場尬遙控賽車,一起歡度這個有意義的父親節。而配音明星當中唯一當爸爸的邰智源,也帶上兒子邰靖一同出席。有個性的邰靖特別排開暑期班的行程,陪老爸一同歡度父親節,而被問到幫爸爸配音成果打幾分,邰靖不改酷酷的個性說:「還及格」,讓邰智源哭笑不得。

除了開心觀賞電影還有現場精彩的活動外,小朋友們還有來自迪士尼皮克斯準備的伴手禮,《Cars》版的樂高小車,可以與家人一起享受組裝的樂趣。慈善愛心大使黑人、范范、康康與邰智源更再次對大眾呼籲,要常常送出愛心,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讓這個社會充滿更多愛的力量,也為這次父親節的慈善首映,劃下完美的句點。

《Cars 2:世界大賽》故事描述閃電麥坤帶上好友拖線參加世界大賽,從未出國過的他們終於有機會踏出國門,大開眼界之餘也因此鬧了不少笑話。而這次旅行,拖線陰錯陽差被人錯當成超級特務,捲入了麻煩之中。這次他們從美洲到亞洲再到歐洲,橫跨三洲,將尬遍天下無敵車,更多精采的賽車實況以及緊張刺激的諜匪情節,將會考驗閃電麥坤的賽車技術與拖線的友情。《Cars 2:世界大賽》是動畫工廠皮克斯繼《玩具總動員》後,第二部推出的續集動畫作品,這次的內容除了有更多可愛有個性的汽車角色、更多豐富的動作場面與007 特務的橋段,還有皮克斯一向最為人所道的幽默元素,就讓我們一起與閃電麥坤奔馳吧。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狗狗101」全新一季 皇室和名人愛犬大集合   下則:《黑蝶漫舞》藉做愛激靈感 卡莉絲上演激情人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