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日落大夢》吳爸爸賣情趣用品養活一家大小
《日落大夢》吳爸爸賣情趣用品養活一家大小
2011-08-10 11:25:24 作者:MovieEditor

 

「其實小時候的我,不知道爸爸到底是在做甚麼的,只知道我可以開心上學,然後沒有太多的顧慮。但是長大後才知道,原來爸爸那時候做的生意,有一部分是關於情趣用品的生意,而且生意好像還不錯。」《日落大夢》導演風趣地說著小時候對爸爸的印象,也帶出了原來吳爸爸做什麼事情都跑在人家的前面。

吳爸爸,這樣一個台灣傳奇性的人物,從創造情趣商品到創造出五行健康操,到現在製作了一個世界級的蔬果調理機,吳爸爸沒有一天是停下來休息的,每天都不停在發想新的創意,甚至為了調理機的小小轉輪要怎樣轉才會比較有效率而睡不著。到了年過半百的年紀,也還是持續在進行生機飲食跟健康的相關工作。

 

最能代表台灣中小企業的精神的吳爸爸,到現在甚至需要拿房子去抵押投入這樣的熱情事業。身為子女的汰紝導演,在渡過了叛逆年紀以及經歷婚姻大事後的現在,有的只是希望能夠多了解父親的想法。畢竟,在失去母親後,家人對父親都是萬般的不諒解,現在,可以了解父親的最好時機,不就是藉由拍攝父親故事的紀錄片這個時間點?

於是乎,有了《日落大夢》,有了激起大家回去跟父親聊天的一段故事、一個啟發,欲知更多詳情請上《日落大夢》臉書專區,或上華映娛樂臉書專區查詢。《日落大夢》,9月2日夢不落熱血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鬼4厲》人類其實才是最毒的致癌物質?   下則:紀念八八風災兩週年 《沈沒之島》全台巡演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