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河豚》首映 慷女郎齊嘟河豚嘴爭寵
《河豚》首映 慷女郎齊嘟河豚嘴爭寵
2011-08-04 16:58:40 作者:MovieEditor

 

即將於本週五(8/5)上映的國片《河豚》,昨晚(8/3)於台北信義威秀影城舉辦電影首映會,台灣電影界包括導演張作驥、侯季然、鄭芬芬、陳映蓉皆到場力挺,祝福電影《河豚》能開出亮麗票房。而連續奪下華語傳媒大獎和台北電影節最佳新人的女星李亦捷,也意外現身首映會現場、探望她在《當愛來的時候》裡的舊愛吳慷仁,大方獻花之餘,不忘與「前男友」的兩名新歡潘之敏、姚安琪互別苗頭爭寵,強逼吳慷仁得當場在三名「慷女郎」之中作出選擇。

吳慷仁在電影《河豚》中連睡兩女潘之敏、姚安琪,甚至裸身演出多場激情床戲,大膽行徑引爆網友熱烈討論,也讓他在電影《當愛來的時候》裡的舊愛李亦捷大吃飛醋,昨晚特地現身首映會關切他的銀幕新歡。李亦捷笑稱,看到吳慷仁在電影《河豚》裡接連與潘之敏、姚安琪有染,她心裡超級沮喪,昨晚到場除了期許他新片能開出票房佳績,也嗔道要他在三名「慷女郎」之間作出選擇。面對新歡舊愛一同爭寵,夾在中間的吳慷仁坦言很難抉擇,但最後還是選擇力挺《河豚》女主角潘之敏,直言「她有一股魅力與特質」,至於李亦捷?吳慷仁開玩笑說她年紀太小了,不過還是趕緊說李亦捷的青春活力,是潘之敏沒有的啦!

 

昨晚《河豚》首映會上,吸引包括張作驥、侯季然、鄭芬芬、陳映蓉等眾多台灣知名導演到場力挺。而曾在拍攝電影《當愛來的時候》借調吳慷仁來「播種」的導演張作驥,也特別藉此機會,感謝導演李啟源的「借種」之恩,他表示:「「李啟源幫我圓滿了《當愛來的時候》,因為被負心郎遺棄,才讓來春從家人身上重新找到了愛。」張作驥一席話讓人感受到台灣電影人相扶相持的精神,也讓在場的李啟源導演大受感動。他甚至一時玩心大起,笑稱要仿效李亦捷對張作驥獻吻,嚇得張作驥當場不知所措。

將於明天七夕情人節檔浪漫上映的電影《河豚》,是台灣知名導演李啟源的最新力作,劇情描述一對內心寂寞的男女,透過網路交易一隻河豚,卻進而認識、相戀的浪漫故事。在台北電影節獲得瘋狂好評的《河豚》,已經被德國的國際賣片商Media Luna買下全球版權。而Media Luna很欣賞姚安琪在《河豚》的精彩演出,遂愛屋及烏地買下她的首部代表作,也就是李啟源2008年執導的電影《亂青春》。《河豚》日前入圍波蘭華沙國際影展正式競賽片,並受加拿大蒙特婁國際影展之邀,成為國際觀摩電影,更獲得張作驥、侯季然、鄭芬芬﹑陳映蓉、何蔚庭等台灣知名影人一致推崇,該片將於本週五(8/5)起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限量一千套 《三個傻瓜》精裝版DVD發燒上市   下則:伊朗電影節捕捉你不知道的伊朗女人面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