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加入CatchPlay.Me會員 免費看「廣告狂人」
加入CatchPlay.Me會員 免費看「廣告狂人」
2011-08-03 15:31:00 作者:MovieEditor

 

即刻加入CatchPlay.Me我的雲端娛樂,只要一個簡單的199月費,就可讓你置身全球最新雲端科技。現在只要註冊成會員,就可免費獨享周周贈片,本周率先推出艾美獎常勝軍電視影集「廣告狂人」Mad Man第一季第一集,這部背景設於六零年代紐約的影集,探討光鮮亮麗廣告人背後,家庭與職場爾虞我詐的精采故事,喜歡的會員千萬不可錯過。

「廣告狂人」Mad Man演員包括喬漢姆、伊莉莎白摩斯、文森卡賽瑟、珍紐莉瓊斯等。故事的主人翁唐恩(喬漢姆飾),在廣告叢林中平地而起,成為呼風喚雨的廣告大亨。他超乎常人的商品包裝能力,以及縱橫情場的風流韻事,都將在這部創意無限、張力十足的廣告界時代史詩中完整披露,而年輕後輩們莫不緊跟著他的腳步,試圖抓住他引爆的潮流尾巴。

CatchPlay.Me月付199元,你將享受前所未見四大功能。「雲端影音」線上電影看到飽、「雲端租片」DVD租到爽、「雲端訂票」買電影票49折起、「雲端商務」會員買DVD、BD通通三折起。即日起註冊成CatchPlay.Me會員,就可免費獨享周周贈片活動,本周率先推出艾美獎常勝軍電視影集「廣告狂人」Mad Man第一季第一集,詳細活動辦法說明請上官網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倫敦大道》女明星綺拉愛上黑幫份子柯林法洛   下則:改編自知名小說 《飢餓遊戲》公佈首款動態海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