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殺手歐陽盆栽》老曾老蕭淚灑戲院 破億將推續集
《殺手歐陽盆栽》老曾老蕭淚灑戲院 破億將推續集
2011-07-30 03:41:05 作者:MovieEditor

 

耗資六千萬打造的《殺手歐陽盆栽》首映會於27號晚間舉行,所有的劇組演員當天都是首次看片。影廳內隨著劇情的高漲迭起反應熱烈,映演結束後所有演員上台與觀眾致意,蕭敬騰因為難掩激動情緒,一站起說話便淚灑電影院,情緒渲染後讓監製兼劇中情同父子的師父曾志偉及女主角林辰唏三人相擁而泣。當眾人映後前往黃立成所開設的Primo舉行After Party時,依舊難掩激動興奮之情。

昨日映演結束,蕭敬騰表示被大銀幕的效果深深震撼,對於高完成度的作品感到感動又熱血。坐在他前後左右的觀眾還偷偷爆料,蕭敬騰在看戲過程笑得特大聲。蕭敬騰也表示自己在拍片過程中學到了許多,更聲明願意繼續拍攝電影。電影公司更是背書,票房若破億,將會籌備拍攝《殺手》續集電影。電影呈現出的成果更是好得出乎他的意料之外,感動之餘才會讓他掉下英雄淚。

 

曾志偉在劇中一聽到蕭敬騰唱出情感真切的主題曲「好想對你說」,眼淚便爆噴出來。過去他在首映會場從沒見過任何的男演員掉下淚水,在這方面老蕭成了第一人首創。曾志偉表示,過去遇過許多新演員,拍戲時再苦難再多心酸,往往在電影成果出來後瞬間消失,因為大銀幕的魔力實在是太誘人。林辰唏則再次驚訝於自己片中的小女人,完整看完電影後還是不敢相信在《殺手》劇中的小莉即是她本人的演出。

《殺手歐陽盆栽》於7月29日全台上映,曾志偉表示,《殺手歐陽盆栽》推翻了所有國片類型,從創意、惡搞的趣味出發,結合動作、愛情、喜劇、特效等元素,讓觀眾看完片後絕對能對每個角色投入情感,而結局的大爆點更讓全場拍手叫好。他也呼籲看過片的影迷們千萬別破了梗爆了雷,讓觀眾一起在7月29日進戲院嚐鮮。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猩球崛起》詹姆斯法蘭柯新片首嚐為人父心情   下則:《炎炎夏戀》法國大師菲利浦卡瑞再度逐金獅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