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絕對舞力》導演周遊列國 國際舞藝大對決
《絕對舞力》導演周遊列國 國際舞藝大對決
2011-07-21 23:33:44 作者:MovieEditor

 

《絕對舞力》導演當初想要拍攝這部片的時候就誓言一定要拍出不一樣的舞蹈電影,除了融入極限運動之外,也到世界各地勘景並且造訪許多知名舞團,發現原來舞蹈的世界無國界、無隔閡,大家都是以舞會友,所以決定將世界各國舞風加入電影中,讓觀眾一次體驗最酷炫的世界級表演。為了完成這樣的創舉,導演和製片花了六個月時間全球走透透,尋找電影靈感和舞蹈顧問,後來千辛萬苦找到了美國知名編舞師Sho-Tyme為加拿大團「融合」(Fusion)編舞,還找來巴西名編舞師為戲中的巴西團「革命」(Revolution)編新舞,最酷的是還說服了德國知名舞蹈團「飛舞」(The Flying Steps)在片中演出。

「融合」舞團融合了B-Boys、Poppers、House、Parkour、Krumping,舞風相當多元。「革命」的舞蹈結合了Hip-Pop、非洲風格的Afro、森巴和 Whaacking,劇組還試著加入更多巴西風格讓舞步更加性感。「飛舞」除了將自己的拿手絕活呈現在大銀幕上,更加入了Breaking、Popping、Ticking。而電影中所呈現的初賽和決賽部份花了全劇組最多的時間拍攝,導演說:「大約三分之二的時間都在拍攝舞蹈大賽,而前置作業也花了更多時間,除了六個月的世界勘查、兩個月的試鏡、兩個月的舞蹈動作確認,最後再花三個月將電影拍完,所以舞蹈大賽部份就拍了大約兩個月吧。舞者演員們現在應該睡著都可以夢到舞步,因為實在練了太多次、也拍了太多次了,估計一定有上千次。」想要看到更多舞團的精采表演,請記得7/29起進戲院來尬舞一夏。

 

電影《絕對舞力》描述來自底特律、巴西和德國的頂尖舞者們興致勃勃的準備要參加在底特律舉行的國際舞蹈大賽,經過一連串的挑戰之後,他們終於來到了總決賽。世界總決賽總共有四十支隊伍,分別來自二十個不同的國家,每個隊伍說的語言不同,但是在這裡沒有隔閡,因為嘻哈語言沒有國界,每個人的心中只有舞蹈。每位參賽者對於人生的希望、夢想以及熱情瞬間爆發到最高點,最精采的世界決賽也隆重上演。

電影發行商威視電影公司特別舉辦《絕對舞力》尬舞活動,本週末將在西門町六號出口舉辦精采的舞蹈表演,由College High Free Style 5 V.S. 5 Battle的冠軍隊伍,和之前尬舞活動中表現超強的隊伍一起進行三十分鐘的Free Style尬舞表演,邀請同樣愛好街舞的朋友一起來共襄盛舉。活動詳情請上威視電影官方部落格,《絕對舞力》7/29全台正式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武俠》陳可辛率甄唯武現身台北記者會   下則:《猩球崛起》銀幕互動遊戲京站、阪急開跑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